Nokia 四款新機6230、6820、7200及7700搶先報!

2003/10/28
2408
  記者:Nokia

6220加強版6230照相手機採65536色TFT螢幕,鍵盤手機6820貌似6800? 折疊手機7200採獨特時尚布質外殼設計,民族風掀起流行狂潮! 彩色觸控螢幕手機7700內建VGA數位相機,行動連線功能豐富多媒體經驗..6220加強版6230照相手機採65536色TFT螢幕,鍵盤手機6820貌似6800?
折疊手機7200採獨特時尚布質外殼設計,民族風掀起流行狂潮!
彩色觸控螢幕手機7700內建VGA數位相機,行動連線功能豐富多媒體經驗

時尚與科技的極致對話 諾基亞創新設計 時尚殿堂大放異彩

諾基亞今天於澳洲布里斯本舉辦的時尚殿堂(High Courts of Fashion)派對上,首度在亞太地區發表最新的時尚系列手機Nokia 7200及Nokia 7600,替為期三天的Destination Nokia活動揭開序幕。 諾基亞行動電話事業部亞太區資深副總裁安德生(Robert Andersson)表示:「為了回應不同市場和使用者的需求,諾基亞不斷設計並推出各式各樣的產品,無非是希望讓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充分表達自我,改善人類的生活品質,實現眾人渴望溝通與分享的最終目標。」

Nokia 7200和Nokia 7600為崇尚現代都會生活、同時渴望追隨最新科技的時尚引領者們所量身定做,具備獨特的設計風格,其創新設計再度反映了諾基亞「探索並致力於生產能滿足消費者功能與情感需求的產品」的承諾。

Nokia 7200在各個設計環節上展現鼓舞人心的強烈企圖。它首度整合了折疊手機的造型、精緻的布質外殼、與先進科技功能,讓手機的科技時尚再邁進一大步。Nokia 7200以明亮華麗的外觀和觸感刺激消費者的感官並成功地結合了造型和功能,以民族風的現代感設計和先進行動科技,為手機打造感性的吸引力。

先前於倫敦發表的Nokia 7600也首度在亞太區亮相。造型獨特的Nokia 7600是科技與設計結合的極致表現。採用質樸自然的色彩和觸感一流的材質、以純白和拋光金屬感形成強烈對比,再加上與眾不同卻讓人一手掌握的舒適造型,Nokia 7600結合了先進的設計理念和包括3G和高畫質影像功能等最新科技,為兩者締造完美的對話空間。

Nokia 7200和Nokia 7600的發表,為諾基亞在設計上的表現再創新高;它以結合人體工學和美學的經典設計,為人類帶來和諧、平衡、和深具美感的色彩和線條;以及適合個人生活方式與喜好的個人化功能。人性化設計和科技需求的結合,正是強調「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諾基亞在設計始終不變的堅持。

Nokia 7200民族風時尚手機 放送華麗典雅風情

最新時尚系列折疊手機Nokia 7200,採獨特的時尚布質外殼設計,這支手機巧妙地結合了現代行動通訊科技與當代設計趨勢。Nokia 7200雙頻手機內建VGA數位相機、錄影、65,536色螢幕、「Presence線上狀態」*與FM收音機、多媒體訊息(MMS)、Java等功能,預計於2004年第一季上市。

「亞太地區熟悉手機,同時也追求時尚的消費者越來越多,他們要的不僅是現代科技,更渴望反映最新流行趨勢,並符合個人化和精緻時尚品味的產品。」諾基亞行動電話事業部亞太區行動電話事業總監帕希拉(Tomi Paatsila)表示:「我們相信Nokia 7200成功地結合了造型和功能,以流行的民族風設計和先進科技打造感性的吸引力。我們推出了華麗典雅的布質外殼,同時搭配完整的配件系列,希望能吸引追求時尚的消費者。」

Nokia 7200採用「主題式」設計理念,提供數款風格組合(Style Pack),讓崇尚流行的消費者可以盡情妝點手機。內容包括採華麗典雅的當季色彩與設計的Xpress-on布質外&27579;、攜帶包、腕帶、桌布和螢幕保護圖案。

諾基亞行動電話事業部副總裁兼首席設計師法蘭克諾佛(Frank Nuovo)表示:「我們相信故事的力量。故事反映出諾基亞在設計上的堅持:完美結合先進科技和消費者情感表現兩種特質,因此,我們在Nokia 7200的設計上注入了異國風情的想像和現代科技的體驗。首度使用微纖維布料,並試圖以明亮奢華的外觀和觸覺刺激消費者的感官。」

彩色觸控螢幕、行動連線功能 Nokia 7700 豐富行動多媒體經驗

Nokia第一款多媒體裝置(Media phone)─Nokia 7700,這支手機讓使用者透過高速行動網路以XHTML/HTML瀏覽器上網,其65,000色的觸控螢幕提供豐富行動上網經驗,其它超強功能還包括線上影音播放、內建VGA數位相機、FM收音機、支援多媒體訊息、以及三頻設計。英文版Nokia 7700預計於2004年中上市。

Nokia 7700透過最新行動科技結合各項創造、或使用多媒體樂趣的可能性,高畫質彩色觸控螢幕(640 x 320像素)可讓使用者瀏覽網頁、觀看串流視訊或欣賞影像。透過觸控鍵盤或用手寫輸入,使用者可輕易編輯訊息、電話簿或行事曆內容、電子郵件或製作文件,各種桌布與面版(skin)選擇則讓每個使用者的手機更佳個人化!除內建64MB記憶體外,Nokia 7700也提供可擴充的記憶體槽讓使用者儲存各式內容,從音樂、視訊檔案到備份資料。諾基亞電腦手機資料編輯軟體(Nokia PC Suite)支援Nokia 7700和個人電腦資料同步更新,而藍芽無線技術則讓使用者連接相容無線耳機,提供免持聽筒功能。

Nokia 7700使用Nokia Series 90使用者介面和Symbian作業系統,功能強大、使用便利的平台讓開發業者創造符合全球需求的應用軟體。同時,Nokia 7700也是示範最新行動媒體應用的最佳平台,包括結合了FM收音機與可經由系統業者所提出的服務,如行動上網、提供影像、文字與互動內容的視覺服務視訊電台(Visual Radio),以及將最新串流電影預告呈現給消費者的劇院電視(Cinema TV)等服務。

Nokia照相手機6230功能進化造型更前衛!鍵盤手機6820貌似6800?

Nokia 6230被視為6220的加強版,不過在外型上除了皆為直立式無天線設計外,按鍵部份設計不同,各有各的特色,6230採用65536高畫質TFT螢幕,並支援MP3 Player,詳細功能待Nokia公佈後才知曉。外傳6820與6800造型相似,同樣為鍵盤式手機,目前有關6820的資料非常少,我們將持續追蹤Nokia四款新機,有更進一步消息會立即為各位報導。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97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13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6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