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直薄 L6、 L7 挑戰手機最薄厚度 11 mm

2005/12/31
by Kula
1040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領導手機至薄風潮的摩托羅拉,繼風靡全球的 V3 之後,再度打造精品,推出年度直薄經典鉅作 MOTO SLVR L6 & L7,力捧「直薄 10.9 mm」手機設計風,掀起手機直薄時尚美學,引爆輕盈行動生活!另外,MOTO L6 & L7 的上市,亦同時顛覆以往大眾對直立式手機的印象...MOTO SLVR L6 & L7 兩款「直薄」系列手機問世 再掀「薄」型手機設計新風潮

領導手機至薄風潮的摩托羅拉,繼風靡全球的 V3 之後,再度打造精品,推出年度直薄經典鉅作 MOTO SLVR L6 & L7,力捧「直薄 10.9 mm」手機設計風,掀起手機直薄時尚美學,引爆輕盈行動生活!

MOTO SLVR L6 上市初期為神腦代理銷售,全省配合通訊行皆可購得,簡配建議售價為 6,990 元,附贈 mini-USB 耳機。MOTO SLVR L7 上市初期為東訊代理,全省配合通訊行皆可購得,簡配建議售價為 9,900 元,附贈立體耳機。

摩托羅拉「薄」型手機市場的領導地位 更臻成熟
摩托羅拉年度經典鉅作「直薄」系列手機 MOTO SLVR L6 & L7,延續 MOTO RAZR V3「薄」型手機熱潮,擁有超直薄機身,滿足對於行動裝置的輕盈攜帶、方便使用之消費者需求,也同時顛覆以往大眾對直立式手機的印象,穩固了摩托羅拉在「薄」型手機市場的領導地位。

MOTO SLVR L7 擁有 11.5 釐米超直薄機身、雷射冷光鍵盤,金屬冷冽的質感讓人惹眼不已,不僅支援可擴充記憶卡,還可當 MP3 音樂隨身聽、USB 行動隨身碟,影片攝錄播放,是追求時尚科技者或樂於享受娛樂雅痞新貴的最愛,大家會發現 MOTO SLVR L7 不只是手機,更是輕易攫取他人注目的時尚配件!

MOTO SLVR L6 是台灣目前最薄的直立式手機,有著直薄絕美的 10.9 釐米的超直薄機身、高透光的玻璃大螢幕,極簡犀利、觸感平滑的幾何紋路按鍵設計,隱約透出純淨的高尚質感;支援 Push to talk 隨按即說,讓你就像使用對講機,可同時與多位好友通話,更添行動趣味;另外,尚有影片攝錄播放,徹底滿足消費者對直薄型巧手機功能的期待。

延續摩托羅拉「3 公尺美學」概念 豎立未來直立手機薄型新典範
摩托羅拉台灣區總裁蕭承統表示,自從至薄手機 V3 打響市場知名度之後,外界對摩托羅拉手機開始建立起「精緻精品」的品牌形象,不過,為了滿足產品的多元化與消費者多變的偏向喜好,因而推出直立式的薄型手機 MOTO SLVR L6 & L7,想藉由推出直立薄型手機,讓摩托羅拉豎立起未來直立手機的典範。此外,MOTO SLVR L6 & L7 這款「薄」型手機的魅力風潮,除了延續摩托羅拉「3 公尺美學」概念外,亦將持續延展「至薄」設計精神顯現無疑,同時也是專為注重流行品味與自我風格獨特的都會人士所設計,挑逗時尚雅痞收藏手機精品的慾望。

摩托羅拉農曆年前數款「薄型」手機齊發威
回顧今年,摩托羅拉雖然在今年整體手機產品款式不多,但是其依賴著 V3 的獨特至薄風采,在市場上也持續稱霸了好長一段時間。在新手機推出的規劃行程上雖然淺浮了一段時間,不過從本週 MOTO V3i 起,一直到今日的 MOTO SLVR L6 & L7 的上市,甚至是明年元月預計推出的 MOTO U6 與 MOTO V3x,摩托羅拉宣稱,藉由這些新手機的上市,相信對摩托羅拉明年年初的市場佔有率會有一定的提升與影響。另外,除了強調極具特色的外型設計之外,在未來的 3 個月內,摩托羅拉在手機的功能與技術上將會有某種程度的突破,甚至是業界首創的功能技術性突破,敬請機迷們期待!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