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於 2008 GSMA 發表多款觸碰式手機

2008/02/15
2786
地點:SOGI 行動辦公室  記者:SOGI 整理  攝影:LG 提供
策劃:  美術編輯:

韓國 LG 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 2008 年 GSMA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上展示最新產品及未來科技。LG 在會場正式推出採用觸控技術優化介面的新手機 LG KF700,另外還有兩款具備先進觸控功能的手機 LG KF600 及 KF 510...

發表新款手機 LG KF700、KF600、KF510
展出旗艦型機種 LG Viewty、KS 20

韓國 LG 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 2008 年 GSMA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上展示最新產品及未來科技。LG 在會場正式推出採用觸控技術優化介面的新手機 LG KF700,另外還有兩款具備先進觸控功能的手機 LG KF600 及 KF 510,同時也展出近來銷售亮眼的專業照相手機 LG Viewty。

在這次 2008 年 GSMA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上,LG 延續與 PRADA 合作推出的首款全液晶螢幕觸控手機風潮,再參考消費者調查意見,設計出更容易操作的新款觸控手機。

LG KF700 內建多種輸入模式,包括靈活設定觸控螢幕、減少按鍵次數的快捷旋鈕與數字鍵盤,讓此款多媒體手機更貼近消費者的使用習慣。LG KF600 革命性的互動式鍵盤 InteractPad,在操作時能與使用者產生互動,彷彿能看穿使用者的想法。同時也在會場展出的 LG Viewty 則以高階數位相機功能與全觸控液晶螢幕備受好評。LG KF600 與 LG Viewty 更都榮獲 2008 年 iF 產品設計大獎的殊榮。

LG 行動通訊公司總裁兼執行長 Skott Ahn 博士指出,「今年 LG 將凝聚焦點,根據消費者使用意見來開發產品。我們的手機用戶表示先進設計與多媒體功能雖然重要,但使用容易更為重要。而 LG 新款觸控手機電話不只符合消費者的需求,更超越消費者的使用標準。」

「觸控螢幕的彈性度及可視需求調整的特性是打造直覺化使用者介面的重要元素,我們預見了觸控螢幕在行動通訊產業的美好未來,LG 新款手機建立手機產業的領先地位,對此我們深感驕傲。」

2008 年 GSMA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 LG 主打商品包括:

LG KF700

LG KF700 主要設計精神在於打造高可用性手機。KF 700 正面是 3 吋觸控螢幕,提供手機多媒體內容簡易操作的使用介面,包括視訊、上網瀏覽、遊戲、音樂與其他眾多功能。機背的快捷轉盤(Shortcut Dial)能立即啟動常用的應用程式,下滑式鍵盤則可方便使用者撥打電話號碼或輸入文字訊息。

LG KF600

LG KF600 不只以造型取勝,功能豐富、易於使用,採用獨家 InteractPad 互動式鍵盤設計,取代傳統導覽鍵,改以依使用情境變化的虛擬按鍵,因應不同操作需求。比起傳統式鍵盤更具有使用上的彈性,讓使用者不必再花力氣記憶哪個按鍵執行哪個功能。螢幕虛擬按鍵也比實體按鍵來得大、按鍵彼此距離也更寬,提供按鍵輸入的準確度。此外,還搭載了三百萬畫素相機、MP3 隨身聽、攝影機、FM 收音機、藍牙等實用功能。

LG Viewty (LG KU990)

已經在台灣上市的 KU990 Viewty,結合令人驚艷造型與先進功能設計,擁有如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高達 800 的 ISO 值與單鍵防手震操作等特色,使 LG Viewty 躋身專業級的照相手機陣容。此外,LG Viewty 也搭載了 3 吋大型觸控液晶觸控,最適合用來觀賞寬螢幕格式的高畫質 DivXR 視訊檔。LG Viewty 也提供了 120 fps 高速錄影功能,並可透過手機上傳至網路與他人分享。

LG KF510

極薄與極美的 LG KF510 滑蓋手機,展現最時尚潮流外觀與最先進科技內涵。漸層金屬星塵深灰與落日紅霞色系,形成手機的造型基調,搭配動態觸控面板,能在操作、觸碰手機時亮起與產生心情動畫。LG KF 510 液晶螢幕具省電型自動亮度控制功能,表層覆以強化玻璃,不但賦予手機更高質感,還能延長使用年限。LG KF510 手機的相機功能,啟動時間不到 1 秒,同時搭載防手震功能、LED 閃光燈與防紅眼裝置。當然也有夢幻手機必備的 MP3 播放功能,及錄影與播放 QVGA 視訊功能。

LG KS20

超薄 LG KS20 智慧型手機則提供使用者最先進的行動上網裝置,擁有完整的網頁瀏覽、各類音樂及影像檔案下載、push 電子郵件等強大功能,連線速度透過 HSDPA 最高可達 3.6 Mbps,如搭配手機雙相機鏡頭,更可實現如視訊會議等進階網路應用。LG KS20 極簡設計概念將吸引重視外型設計與行動功能的商務人士,搭載大型液晶觸控螢幕,讓上網瀏覽更是如虎添翼。LG KS20 採用微軟 Windows MobileR 6.0 作業系統。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 吋
  • 主相機畫素
    5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2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1 g(公克)
  • 機身顏色
    灰, 紅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4 g(公克)
  • 機身顏色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