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MA音樂隨身機 SAMSUNG S209

2007/09/06
1566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秋葉原國雄  攝影:楊哲軒
策劃:  美術編輯:

SAMSUNG 下半年的機海策略包含高中低階,包含遠傳 i-mode 都有對應機種,而針對台灣的 CDMA 市場,三星也推出了最新機種 SCH-S209,不像 GSM 系列手機有豐富的多媒體功能,S209 是款以語音為主的中低階產品,但具備 MP3 音樂...

前言

SAMSUNG 下半年的機海策略包含高中低階,包含遠傳 i-mode 都有對應機種,而針對台灣的 CDMA 市場,三星也推出了最新機種 SCH-S209,不像 GSM 系列手機有豐富的多媒體功能,S209 是款以語音為主的中低階產品,但具備 MP3 音樂播放能力,搭配亞太電信的嘻話方案,更能以不到 2,000 元就帶回家!

外觀介紹

S209 是台灣 CDMA 手機產品中,少數採用滑蓋機構的手機,目前也僅有三星自家 F519 與亞太新引進的雙卡手機 Wmobile GC909+ 同樣使用滑蓋設計,不過 SAMSUNG 獨家的半自動滑蓋設計仍有其獨到之處,滑順的開闔動作,沒有因為 S209 是中低階產品而偷功減料,反而相當容易就手操作。

機身配設則使用基本的黑色,搭配大且富回饋力道的按鍵,使用的感覺相當舒服,由於不具有相機功能,所以手機整體相當素靜,只有正面五向鍵可以明顯看到 S209 強調的 Qma 加值服務與 MP3 播放功能。


機側的配置也相當精簡,僅底部與右側有插槽,分別為充電傳輸埠與耳機插孔,並都以擋板保護,能有效防止進塵;右側耳機孔旁也設計了喇叭孔,鈴聲與 MP3 音樂也都由此播放。

主打 MP3 音樂播放所需的記憶卡擴充插槽,則設計在 SIM 卡槽旁,使用時必須打開電池背蓋才能使用,不甚方便,最高也只支援至 1GB 容量。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77 吋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主螢幕材質
    CSTN
  • 機身重量
    94 g(公克)
  • 機身顏色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1/9/2007 at 4:24 A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秋葉原國雄  攝影:楊哲軒
    策劃:  美術編輯:

    SAMSUNG 下半年的機海策略包含高中低階,包含遠傳 i-mode 都有對應機種,而針對台灣的 CDMA 市場,三星也推出了最新機種 SCH-S209,不像 GSM 系列手機有豐富的多媒體功能,S209 是款以語音為主的中低階產品,但具備 MP3 音樂...內容應用

    S209 的操作介面與 SAMSUNG GSM 系列手機相似,桌面及宮格表圖示都相當熟悉,不過仍是舊式的版本。

    同樣可自行選擇撥號字體的顏色,不過並不具備字體選擇功能,但大且清晰的字體顯示,則延續了三星手機一貫的風格。


    CDMA 手機的 S209 也具有近期三星手機主打的 SOS 緊急訊息功能,提供使用者在危急情況的求救應用,只要預先設定緊急聯絡人,發生危險時就更多道保障。

    特點之一的 MP3 播放功能,比起 GSM 手機,則顯的相當陽春,只能以清單模式排列播放,而且音場模式、播放效果,都只是一般,且不支援 MP3 做為鈴聲,使用限制較多。由於不具有無線傳輸機制與記憶卡熱插拔功能,只能透過 USB 傳輸線與電腦連接,予以管理使用。

    另外 S209 也是少數支援 Qma 上網下載加值應用服務的手機,S209 對應的是應用更為豐富,以 BREW 平台架構的 Qma+,透過 CDMA 網路連接,使用者可以自行下載安裝喜好的應用程式使用。

    除了 MP3 與 Qma,一般手機具有的行事曆、計算機、馬錶與單位換算等實用工具,S209 也完整內建在手機中,方便使用者操作。


    S209 還內建了兩款小遊戲,讓使用者在閒暇之餘,能夠鍛鍊自己的腦力及反應速度,並打發時間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