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S80 國產第一、全球最小的 3G 手機

2005/07/20
2097
  記者:記者 吳豪俊 / 台北報導

BenQ在手機研發的專業能力是有目共睹的,不斷創造「第一」的紀錄,更可說是國人的驕傲。從「國產第一支GSM手機」、「國產第一支CDMA 2000手機」,到現在隨著3G電信系統的陸續完備,再度領先國內品牌推出「國產第一支3G手機」—BenQ S80...國產第一支3G手機 拔得頭籌搶先機 BenQ的第一 台灣的第一

BenQ在手機研發的專業能力是有目共睹的,不斷創造「第一」的紀錄,更可說是國人的驕傲。從「國產第一支GSM手機」、「國產第一支CDMA 2000手機」,到現在隨著3G電信系統的陸續完備,再度領先國內品牌推出「國產第一支3G手機」—BenQ S80。明基電通網通事業群協理陳慶龍開心地表示:「BenQ S80早在今年上半年通過歐洲系統廠商的測試認證,並且已在歐洲各國陸續上市,證明了BenQ擁有國際級的3G手機開發能力。」

明基董事長李焜耀與經濟部長何美玥 出席上市記者會
此次 BenQ S80 產品發表會,明基董事長李焜耀與經濟部長何美玥也在場共同宣布 BenQ S80 正式推行上市,李董事長還在會場與在另一現場的何部長利用 S80 作視訊通話,兩人互相可以見到彼此的影像並對話,未來「看」手機將會越來越普遍。

經濟部長何美玥表示:「明基在上次與西門子手機部門合併的驚喜後,這次推出的 S80 3G 手機,又讓我們驚喜了一次,這是全球最小的 3G 手機,並擁有強大的通訊功能,去年有 4000 億產值的通訊市場,台灣已經擁有不小的佔有率,在繼 IC、資訊產業後,通訊產業將是未來的明日之星。」

兩位重量級的貴賓親臨記者會,顯見明基對於 BenQ S80 的重視,以其 3G 市場的處女作,相信也可以在未來對於該公司 3G 相關的產品有行銷經驗及生產方向的助益。

電信業者合作 有助市場銷售
BenQ S80 也將與中華電信以及台灣大哥大的 3G 服務一併推出,並首先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出手機售價12,990元搭配383費率的銷售方案,BenQ更為此特別設計中華電信專屬開機畫面及桌布,並為了讓中華電信的使用者更順手,於S80功能介面設計emome選項以及快速鍵“i”,讓使用者可以輕鬆連結到中華電信的emome網站。

目前台灣的 3G 系統還不是很普遍,而且搭配的手機樣式也不如 GSM 般的眾多,所以如能搭配系統業者共同推銷,將有助明基在 3G 市場中站穩腳步,這也是許多手機廠商的共識。S80 以其中高階的規格,在搭配中華電信門號後擁有的誘人價格,將會引起消費者及其他廠商的注意。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4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