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 EF71 新色登場! 代言人羅志祥正式上任

2007/03/30
by Kula
2035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硯凱 / 台北報導  攝影:張硯凱
策劃:  美術編輯:張硯凱

BenQ 台灣區於今日舉行 2007 春季記者會,正式宣佈實力派偶像羅志祥為 2007 BenQ 台灣區手機代言人,並推出 BenQ-Siemens EF71 春季新色組合「粉紅情迷晶鑽限量版」,及與知名牛仔褲品牌 BigTrain 合作的「炫金達人限定版」...

BenQ-Siemens EF71 推春季新色限量精裝版

BenQ 台灣區於今日舉行 2007 春季記者會,正式宣佈實力派偶像羅志祥為 2007 BenQ 台灣區手機代言人,並推出 BenQ-Siemens EF71 春季新色組合「粉紅情迷晶鑽限量版」,及與知名牛仔褲品牌 BigTrain 合作的「炫金達人限定版」,全台各限量 500 套,每組定價 9,500 元。今年 BenQ 將持續站穩手機國產一哥、超越韓系品牌為目標。

BenQ-Siemens EF71 全系列共有「搖滾酷銀」、「爵士鎢金」以及最新的「粉紅情迷」與「炫金達人」共四種顏色。BenQ-Siemens EF71 採全機高質感的鋁鎂合金髮絲紋處理、側邊更顯輕薄的三明治分割設計法,和多項國際工業設計大獎肯定殊榮的金屬時尚外型,完美演繹了下一個世代手感美學的設計哲學。繽紛亮麗的外型,搭配強大的音樂功能,讓 EF71 兼具時尚與實用。

BenQ-Siemens EF71 春季新色上市 四色完美登場

BenQ-Siemens 金屬熱‧戀~系列音樂手機 EF71 繼搖滾酷銀及爵士鎢金兩款顏色大獲好評之後,再度變裝出擊,推出更具時尚氣息的「粉紅情迷晶鑽限量版」及與知名牛仔褲品牌 BigTrain 合作的「炫金達人限定版」,搭配特別設計的配件組合註一,讓手機選擇更繽紛有型,兩款全台各限量 500 套,每組建議售價 9,500 元,售完為止!

超越韓系品牌、站穩國產一哥為目標

BenQ 台灣區總經理洪漢青表示,BenQ 手機今年以來已連續兩個月蟬聯國產第一,在台灣手機市場整體銷售下滑時,仍然逆勢成長。2007 年 BenQ 手機以超越韓系品牌、站穩國產一哥為目標,將積極與貼近年輕族群的娛樂活動結合,近期活動包括三月上市的 BenQ-Siemens EF61 花語機與柏林影展得獎國片「刺青」結合推出「刺青機限量版」、EF71 炫金達人限定版與知名牛仔褲品牌 Big Train 異業合作。

最重要的是,BenQ 還特別邀請實力派偶像羅志祥擔任 2007 年 BenQ 台灣區手機的代言人,希望藉由羅志祥歡樂活力的形象及活動結合,為 BenQ 手機帶來更好的銷售成績!

新機動向

BenQ 接下來,預計在四月左右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出 3G 手機 E81 全新粉色版,至於此次所推出的 EF71 粉色與金色版,雖然明文規定限量 500 套,但是在金色版的部分,當這 500 套限量版銷售完畢之後,BenQ 還會持續推出標準銷售包裝金色版 EF71,至於在粉紅 EF71 的部分,這 500 套銷售完畢之後便不會再補貨,喜歡粉色系的消費者可能要把握機會!

此外,BenQ 今年預計還會有約 5 ~ 6 款新手機上市,其中包括五月左右的 SF71,另外,下半年還預計將推出二款全新智慧型手機,其中一款便是今年 3GSM 展上有展出的以 WM6.0 為作業系統的 E72。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0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0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