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i D89 百萬畫素手機震撼價只要3,990元!

2005/04/01
1209
  記者:御立集團

Amoi 今年推出的 F90 及 D89 以亮眼的外型、強大的功能及平實的價格,在百萬畫素照相手機中佔穩了腳步。為回饋消費者,即日起搭配中華電信只要 4,990。另外,特別推出搭配中華電信「摩登 399」專案,超級震撼價 3,990。即日起搭配中華電信只要 4,990 搭配中華電信「摩登 399」專案超級震撼價 3,990

Amoi 經過半年來的努力,今年推出的 F90 及 D89 以亮眼的外型、強大的功能及平實的價格,在百萬畫素照相手機中佔穩了腳步。為回饋消費者,即日起搭配中華電信只要 4,990。另外,特別推出搭配中華電信「摩登 399」專案,超級震撼價 3,990(合約條件以中華電信公告為主)。

為了讓消費者有多樣化選擇,D89 在機身的顏色,除了帶有科技色彩的藍銀色外,另外引進了冷酷的黑銀色,握在手上科技感十足。

Amoi D89 的神奇 WebCam
談起 D89 一定要將它神奇 WebCam 功能告訴大家,D89 除了具備百萬畫素相機功能外,只要透過傳輸線與電腦連結設定後,就可以輕鬆啟動 WebCam 功能,經由視訊裝置,即使是分隔在世界的兩端,透過 D89 即可清楚地看到對方的一舉一動,讓見面再也不是件難事,溝通無距離,視覺無障礙。

一般視訊裝置最多只有 10 萬或 30 萬畫素,畫面總是不夠清晰自然, D89 用的是百萬畫素解析度,模糊不清的畫面終於可以說再見了,透過鏡頭可以展現最真實的一面,愛怎麼秀就怎麼秀,絕對滿足個人視覺上享受。

人性化設計 配備紮實最貼心
在基本功能的配備上,D89 有 500 筆的電話簿記憶容量,而 Flash memory 也有 4 MB 的容量可以供使用者玩樂。D89 還內建 40 和絃鈴聲,及支援 JAVA 並內建有超級瑪莉遊戲,讓你玩得更開心!此外,D89 的側邊功能鍵除了可用來調節音量外,「久按上鍵」即可啟動外螢幕自拍,透過外螢幕可以看到自己的模様,拍下各種表情。「久按下鍵」有語音報時功能,掌握時間最方便。

不管是日程管理、資料存取或是娛樂休閒,Amoi D89 都是您最佳的選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3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58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