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Lamborghini ZX1、M930 外型簡單看

2008/05/29
by Kula
14915

記者 : 張硯凱
攝影 : 張硯凱

本文章相關圖片

Computex Taipei 2008 即將開幕,華碩電腦以「體驗 . 真感動」為主題,在數位家庭、商務應用、遊戲王者與行動手持四大領域,推出一系列精采絕倫的數位產品與應用。在 Computex 即將開展前,ASUS 先舉辦一場全產品媒體發表會,而本篇暫時不考慮其他領域,將專心的介紹行動手持的部份,記者會現場,華碩展出 P320、ASUS-Lamborghini ZX1 與 M930 這三款 PDA 手機,不過根據記者會現場 ASUS 人員表示,等展覽正式開始時,也許 M536、P560 也會納入展覽的重點。

ASUS-Lamborghini ZX1 外型直擊

本文章相關圖片

ASUS-Lamborghini ZX1 是一款融合行動科技與汽車工業優良血統的名貴精品 PDA 手機,ASUS 合作的對象為藍寶堅尼名貴跑車,在整體外觀造型,ASUS-Lamborghini ZX1 不僅充滿著高質感的外型設計,在一些介面的設計與內建功能介面上,四處可以看到 Lamborghini 的影子。如上圖,機身正面 2.8 吋觸控螢幕下方的五方向鍵,便保留著 Lamborghini 的標誌形狀,整款手機充滿著藍寶堅尼超級跑車的創意概念。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於機身背面,除了 300 萬畫素相機鏡頭之外,電池蓋上可發現 Lamborghini 標誌,象徵著極度名貴的表徵。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在機身側邊設計上,PDA 手機該有的操作按鍵同樣具備,以規格來說,ASUS-Lamborghini ZX1 配備 WM6 作業系統,並擁有 TI T12431 450 MHz 處理器、250MB ROM 與 128MB RAM 記憶體等硬體規格,在功能的部份,除了 3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之外,也支援 GPS 衛星導航、WLAN / HSDPA 3.5G 無線網路等實用功能。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除了外型設計融合名貴跑車設計之外,ASUS-Lamborghini ZX1 在功能介面上也大膽的採用超級跑車儀表板等概念設計,如上圖,先前介紹過的 ASUS Today 桌面管理程式,也與 P320 標準版的設計不一樣,採用儀表板概念。另外,ASUS-Lamborghini ZX1 在桌面主題等設計上,也會隨著時間或其他設定,使得待機桌面上的車燈亮起等有趣畫面。最後要像消費者報告的是,ASUS-Lamborghini ZX1 台灣預計於第二季尾或是第三季初上市,建議售價大概在 3 ~ 4 萬之間。

ASUS M930 外型直擊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ASUS M930 在華碩先前所發表的諸款直立機有著不一樣的外型設計,M930 側面掀蓋式設計與 Nokia E90 擁有同工之妙,內外雙螢幕的設計讓 ASUS M930 闔蓋時宛如一台普通基本的直立手機,掀開時卻又像一台小筆電。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ASUS M930 擁有側面掀蓋式設計,開蓋後可發現 2.6 吋 240 x 400 pixels 的橫向螢幕與完整的 QWERTY 鍵盤,合蓋時的外顯示螢幕規格為 2 吋 QVGA 螢幕。在行動連線功能規格上,ASUS M930 可支援 HSDPA 高速上網,並同時擁有 WiFi 無線網路。另外,ASUS M930 亦是一款支援 WM6 作業平台的智慧型手機,本身並無觸控螢幕手寫設計。

本文章相關圖片

在其他功能上,ASUS M930 支援基本的 200 萬畫素相機,但最主要的功能還是在於行動商務應用方面。ASUS M930 可支援行動上網、並具備 Push-mail 電子郵件收發功能,另外,ASUS M930 搭載 TI TI2431 processor 450MHz 處理器,以及 256 MB ROM、64 MB RAM 記憶體,在傳輸方式上,ASUS M930 可支援藍牙等傳輸,並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功能。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2.8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28 MB
  • 電池容量
    112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2.6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4 MB
  • 電池容量
    11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