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J208、M310、P525 商用三機滿足不同需求

2006/06/16
1254
  記者:記者 楊哲軒 / 台北報導

國產品牌華碩屢創佳績,為了迎接暑假旺季的到來,立即推出三款中、高階商用手機以搶市,包括了ASUS P525 四頻商務機、ASUS M310 洞察商務機與 ASUS J208 薄型商務機,價格分別為 23,800 元、14,500 元以及 12,800 元。ASUS P525 內建 Windows 開放性系統...華碩搶攻高畫素 兩百萬畫素三款商用機型 ASUS P525、M310、J208

國產品牌華碩屢創佳績,為了迎接暑假旺季的到來,推出三款中、高階商用手機以應戰,包括了 ASUS P525 四頻商務機、ASUS M310 洞察商務機與 ASUS J208 薄型商務機,價格分別為 23,800 元、14,500 元以及 12,800 元。ASUS P525 內建 Windows 開放性系統,是款高階的 PDA 手機;而 ASUS M310、ASUS J208 更時尚品味菁英,提供完整選擇和多媒體功能。

ASUS P525 四頻商務機 資訊即時搶先做贏家
ASUS 針對商務族群對資訊的渴望,推出商務系列機種 ASUS P525。內建 Windows Mobile 5.0 作業系統,採用 Intel Xscale 行動運算處理器,時脈高達416 MHz,擁有 Push Email、WiFi 讓商務人士隨時隨地收發信件、無線上網,快速掌握資訊脈動。200 萬畫素、AF 自動對焦及閃光燈功能,讓 P525 的名片辨識功能隨拍隨紀錄,將人脈極大化擴張!除了 PDA 便利操作的觸控螢幕外,P525 貼心地設計數字鍵盤,極簡俐落的造型,操作手機極為便利!ASUS P525 上市首賣還搭贈 Jabra 藍芽耳機,目前已經上市。

ASUS M310 洞察商務機 行程一手掌握
ASUS M310 具備金屬質感、大器工藝設計最適商務人士對手機外型的挑剔,自動對焦二百萬畫素 CCD 銳利相機以及自動對焦功能,搭配 QVGA 高畫素螢幕,其色彩感應力,犀利地攫取每一個小細節,恰呼應成功商務人士對細節處的嚴謹要求。因應商務需求,ASUS M310 可與 PC 的 outlook 同步更新行事曆與通訊錄,讓您隨時掌握最新行程規劃。ASUS M310 預計六月底上市。

ASUS J208 薄型商務機 藍芽遙控先進簡報
超薄僅 17mm 的 ASUS J208,隱藏天線的俐落線條,黃金比例組合而成極佳握感,強化商務氣質!兼具豐富影音與強力商務功能的超薄型滑蓋機,採時尚石墨黑及銀色突顯品味,單憑側身,就足以成為萬眾矚目的視覺焦點。內建 HID 藍芽遠程控制 (Human Interface Device),以人工智慧透過滑蓋上的五向控制鍵無線遙控電腦滑鼠,開啟媒體播放器與播映投影片。還有 200 萬畫素、MP3 播放、microSD 記憶卡擴充讓手機功能更加豐富!ASUS J208 即日起在通路皆能購得。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9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6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3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