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台北電信展 - 3G手機BenQ S80即將現身!

2005/07/16
2239
地點:台北世貿  記者:KULA  攝影:Morgan

在今年年初,BenQ 原廠就曾經表示過,隨著系統業者相繼開台之後,也就是 BenQ S80 即將誕生於市面上之時,此次 BenQ S80 大幅度的曝光於各大電信業者攤位,正顯示消費者要購得這款號稱最小的 3G 手機的時間不遠了...

相信有很多機迷大概都聽過國產手機品牌 BenQ 發佈過今年的幾款重量級新手機當中,包含一款 3G 手機 BenQ S80 的消息!沒錯,在今年 2005 年台北電信展中,參展的民眾在各大電信業者攤位上皆可搶先目睹與操作把玩目前在市面上還見不到的 BenQ 未上市卻是今年最重量級的 3G 手機 S80 實機!

在今年年初,BenQ 原廠就曾經表示過,隨著系統業者相繼開台之後,也就是 BenQ S80 即將誕生於市面上之時,此次 BenQ S80 大幅度的曝光於各大電信業者攤位,正顯示消費者要購得這款號稱最小的 3G 手機的時間不遠了...

BenQ S80 具有輕巧折蓋外型,比起目前市面上的 3G / 雙模手機精緻了許多,尤其是其流線型的摺疊曲線造型與古典正面的外型顏色設計搭配,更打破了目前市面上多款的 3G 手機或智慧型手機之陽剛味!BenQ S80 強大的功能可吸引許多愛好手機的男性消費族群,同時,它的外型設計亦可擄獲些許女性消費族群的心,是一款不論男女都適合的高階手機!


BenQ S80 除了目前比較常見的黑色版之外,在其他地方竟然發現到連小編都首次見到的紅色版

上圖是 BenQ S80 的按鍵細部圖,BenQ S80 的按鍵設計與外型一樣亦採取流線型的設計,在按鍵上半部設置了許多因應其強大的內在功能之快捷鍵,有 MP3 功能快捷鍵、視訊電話相機啟動鍵、收取簡訊功能鍵....等。

BenQ S80 內建 130 萬畫素數位相機,可支援 MPEG4 / 3GP 動態影片錄影與播放格式,在鏡頭的旁邊就是閃光燈,可彌補人在陰暗不明處支取景拍攝!此外,在所有的電信業者 3G 服務正式開台後,消費者要使用視訊通話將不在是夢想,BenQ S80 支援 15 fps@QCIF real-time on-line video, 傳輸率達 384kbps,讓您不僅用聲音溝通,更能將生動表情傳遞到遠方親友面前,讓溝通更順暢,內容更豐富!

在資料的傳輸上,BenQ S80 支援紅外線與 USB 傳輸功能,不過卻沒有支援高階手機必備的藍芽功能,但是值得慶幸的是,BenQ S80 還具備了支援 Mini SD 記憶卡擴充記憶之功能,算是一款接受度高的 3G 手機了!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4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