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 金 Nokia 8800 Sirocco 奢華價 43,500 !

2007/05/05
by Kula
3768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硯凱  攝影:張硯凱
策劃:  美術編輯:

今日諾基亞再次發揮獨特之創意,發表全台限量 2,000 組的 Nokia 8800 Sirocco Gold 18K 金限量典藏版,且每一款限量典藏版皆擁有一個專屬認證號碼,消費者可於即日起至 5 月 6 日止,前往台北微風廣場 2 樓中庭首賣專櫃預購,5 月 7 日起....

自從 2005 年與 2006 年分別推出 Nokia 8800 與 Nokia 8800 Sirocco 之後,諾基亞尊爵品味 8 系列則一直是追求崇高身分地位之消費者所追求的款式之一,今日諾基亞再次發揮獨特之創意,發表全台限量 2,000 組的 Nokia 8800 Sirocco Gold 18K 金限量典藏版,且每一款限量典藏版皆擁有一個專屬認證號碼,消費者可於即日起至 5 月 6 日止,前往台北微風廣場 2 樓中庭首賣專櫃詢問,5 月 7 日起全省主要通訊通路皆可購得。Nokia 8800 Sirocco Gold 18K 金限量典藏版建議售價 43,500 元。

目前進駐於台北微風廣場 2 樓中庭的 Nokia 8800 Sirocco Gold 18K 金限量典藏版,首賣進駐時間從今日起至 5 月 6 日為止,想要搶先擁有並選號的消費者可自行至台北微風廣場首賣專區進行預先下訂單與付款的動作,在下訂單的同時還可以自行挑選滑蓋機身背後之專屬認證號碼 ( 上圖紅圈處 ),三天內免費送貨到府。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選號僅限於台北微風廣場 2 樓中庭之專區處,5 月 7 日起,全省舖貨之後將無法進行選號。

黃金,自古即為奢華的象徵、尊榮的代表,從遠古的埃及豔后到近代的服裝設計師,皆一再運用其完美澄黃色澤及奢華意像,創造出雋永佳作。Nokia 8800 Sirocco Gold 18K 金限量典藏版,設計啟發自撒哈拉沙漠乾熱的空氣和地中海濕潤海風交會產生的柔和氣流,沿襲頂級汽車彈簧架構和不鏽鋼滾珠軸承技術,加注現代鐘錶和珠寶的細膩工藝;機身線條觸感溫潤,螢幕與鍵盤上採用藍寶石全鏡面強化玻璃,剔透中展現獨有品味。

在功能上,Nokia 8800 Sirocco Gold 18K 金限量典藏版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並有錄影功能及內建 128MB 記憶體,精確掌握造型與功能間的優雅平衡,整體設計呈現天然、純粹、極簡的品味。

在台灣市場中,雖然沒有中國市場之免費贈送成功註冊的前 500 名用戶「周大福限量版雙金雙色 Crasis 融合戒指」,不過消費者在荷包上卻是減輕不少負擔,畢竟中國市場開賣價人民幣 16,800 元,折合台幣直逼七萬元的高單價,台灣消費者僅 43,500 元即可購得。

即使少了周大福限量版雙金雙色 Crasis 融合戒指,台版的 Nokia 8800 Sirocco Gold 18K 金限量典藏版隨機附贈的東西還是一樣沒少,包括皮套、金色藍牙耳機、專屬有線耳機與專屬金色手機座充。

台灣諾基亞行動電話事業部產品行銷協理彭明義表示,諾基亞相信對講求設計、重視質感的消費者而言,擁有頂級設計、材質和工藝技術的行動裝置,將不會只被視為一支通訊工具,更是一件完美的藝術品。Nokia 8800 Sirocco Gold 18K 金限量典藏版結合貴重金屬及現代科技,融合自然造物之美於整體設計中,黃金打造機身將再次展現諾基亞品味系列對細節與品質的堅持,重新為通訊科技寫下完美註釋。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39 g(公克)
  • 機身顏色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