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全新商務手機八月底推出 首款百萬畫素照相手機年底上市

2004/07/07
by Kula
1394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飛利浦計畫於今年八月下旬左右推出一款以商務人士為主的Xenium color 650雙螢幕折疊手機,Xenium color 650內螢幕為65,000色彩色螢幕、外螢幕為OLED單色螢幕,超長待機時間最長可達二週,而首款百萬畫素照相手機預計年底推出...手機產品一向以「年輕消費族群」為主要訴求的飛利浦公司,每次新款手機上市總是讓許多年輕消費者驚訝!除了功能強大之外,與手機相關的背後主題活動更是吸引著消費大眾!根據了解,飛利浦在今年的下半年還會推出二款新機,分別是預計八月下旬左右推出的Xenium color 650商務機與年底的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預計八月下旬推出全新商務機種 待機時間最長可達二週
根據飛利浦無線通訊產品行銷主任戴巧芸表示,飛利浦計畫於今年八月下旬左右推出一款以商務人士為主的Xenium color 650雙螢幕折疊手機,共有「灰藍」與「乳白」二款顏色。Xenium color 650內螢幕為65,000色彩色螢幕、外螢幕為OLED單色螢幕,雖無數位相機功能,但Xenium color 650特別的地方是它的超長待機時間,最長可達二週,非常適合出國在外的商務人士或旅行者使用!

除了在八月下旬推出Xenium color 650之外,飛利浦方面更表示,今年年底預計會再推出一款百萬畫素照相手機,至於現今流行的MP3鈴聲功能與智慧型手機,待明年才會在台亮相!

產品傾向年輕消費族群 行銷活動回饋消費者
戴巧芸表示,飛利浦手機不管是在外型的設計或功能的截取,都是傾向以年輕消費族群為主,所以我們在每一款新機上市前都會研討怎麼來包裝這隻手機跟它背後的行銷活動部份,以日前才推出不久的Philips 855為例,該手機就成功的打造「七夕情人節」浪漫唯美的形象,因此在往後的新款手機上市活動或行銷策略,飛利浦還是會持續規劃出許多不同但有特殊意義的主題,透過異業結盟或網路活動方式,回饋給更多飛利浦手機的愛用者!

備註:
Xenium color 650 上市型號飛利浦內部仍在商討中,正確名稱以廠商發佈為準。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