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全球! Shine KE970 / KE770 實機魅力

2007/03/11
by Kula
1286
地點:韓國首爾  記者:張硯凱  攝影:張秉豐
策劃:張秉豐  美術編輯:張秉豐

早在今年 2 月西班牙巴塞隆納 3GSM 展中,LG 就已經大方的展示了全新系列手機家族 - SHINE。從 2006 年推出一系列的巧克力機以來,LG 在台灣的市佔率便逐漸提升,2007 年,LG 將一改黑色...

皆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功能

在相機部份,LG KE970 與 KE770 皆內建德國信乃達自動對焦鏡頭與 200 萬畫素照相功能。除此之外,這二款照相手機並具備自動對焦與閃光燈功能,相機位置位於機身背面,並採取橫向拍攝的方式來呈現。( 上圖為 KE970﹔下圖為 KE770 )

側邊設計

從上圖與相機鏡頭的位置設計來看,這二款手機皆同樣支援橫向拍攝,而為了讓橫向拍攝更加符合人體工學操作,這二款照相手機在機身側邊的設計上亦多有著墨。

上圖是 LG KE970 SHINE 的機身側邊設計,相機快捷鍵與 MP3 音樂播放鍵分開,而下圖則是兩功能鍵合一的 KE770。

特別加字版 LG KE970 SHINE

在展示現場,記者發現一款比較特別的 LG KE970 SHINE,特別的地方在於其機身背面,烙印著許多充滿藝術美感的字體,根據現場 LG 工作人員表示,這種加字特別版的 KE970 是韓國的特殊版本,台灣市場方面也可能有引進的計畫。

LG KE970 SHINE 功能螢幕

上圖是記者在現場隨機所拍攝下來的 LG KE970 SHINE 的功能螢幕圖。最左邊的是待機螢幕,在螢幕下方則可明顯的看出「三向旋轉滾軸」的功能選單,而中間的螢幕圖則是 KE970 的主功能選單,另在,韓國市場的 KE970 將會內建韓國地鐵圖。

附註

SHINE 在台灣行銷上將不分直立、滑蓋、折疊等不同造型,通通都會在型號後面加上「SHINE」,至於除了目前所知的 KE970 與 KE770 之外,SHINE 另一款 3.5G 版本的 KU970,最大的特色是它未建記憶卡插槽,而改以內建高達 512MB 的記憶體來應戰。除此之外,還有另一款具備 130 萬畫素的摺疊 SHINE 手機 ( 型號未知 ),以上這二款 SHINE 手機都還暫時不會在台灣上市。

不過,LG 表示,2007 年底將會有更新一代的 SHINE 手機,最大的特色在於其將兼容 SHINE 的鏡面螢幕與 PRADA 的觸控螢幕設計,而出現一款擁有全鏡面的觸控式螢幕手機,只是,目前型號尚未出爐。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5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76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0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3/10/2007 at 1:23 AM

    地點:韓國首爾  記者:張硯凱  攝影:張秉豐
    策劃:張秉豐  美術編輯:張秉豐

    早在今年 2 月西班牙巴塞隆納 3GSM 展中,LG 就已經大方的展示了全新系列手機家族 - SHINE。從 2006 年推出一系列的巧克力機以來,LG 在台灣的市佔率便逐漸提升,2007 年,LG 將一改黑色...

    前言

    早在今年 2 月西班牙巴塞隆納 3GSM 展中,LG 就已經大方的展示了全新系列手機家族 - SHINE。從 2006 年推出一系列的巧克力機以來,LG 在台灣的市佔率便逐漸提升,2007 年,LG 將一改黑色巧克力的設計風格,將觸角延伸到金屬機身設計、鏡面螢幕,更加精緻的設計風格。首先,LG SHINE 將要打頭陣的便是 LG KE970 ( 預計 5 月初上市 ) 與 KE770 這二款手機 ( 預計六月左右上市 )。

    LG SHINE 家族設計風格

    金屬機身、鏡面螢幕、金屬蝕刻按鍵

    首先,就外型設計面來看,LG SHINE 的金屬機身、金屬蝕刻按鍵與鏡面螢幕設計風格明顯的展露無遺,從近期金屬科技設計風格手機日漸受到消費者喜愛以來,已經有越來越多的手機廠商投入這塊市場,LG SHINE 手機與以往強調黑色系的巧克力機風格大不同,就是要帶給消費者更多不一樣的選擇。

    超薄機身

    除了金屬機身之外,超薄的設計也是 LG SHINE  的設計風格,在側邊介面 MP3 音樂播放快捷鍵的設計上,可明顯的看出這二款手機皆具備 MP3 音樂播放,除此之外,側邊的可擴充記憶卡插槽 ( 最大可擴充到 2GB 的容量 ),也是 SHINE 家族的概略特色。

    三向旋轉滾軸

    三向旋轉滾軸設計亦是 LG SHINE 手機的一項特色,使用者可直接透過此設計,就好比電腦滑鼠滾輪一樣,轉動手機上的旋轉滾軸,即可直接進行螢幕功能選單上的點選操作,手機操作將更加便利與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