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習 OKWAP 英語霸 顛覆市場

2006/09/29
1148
  記者:OKWAP

OKWAP 英語霸堪稱語言學習界的新霸主,內含多項經典權威的英語學習功能,如名師影音教學、朗文辭典、全句翻譯、狄克生片語、全民英檢等。此外,英語霸本身採用雙處理器技術、2 吋手寫觸控螢幕、200 萬畫素相機,且支援藍芽 2.0(A2DP 立體聲)...用手機淘汰你的翻譯機

根據知名市調機構-創市際針對英語學習習慣調查數據顯示,民眾不買或不常使用翻譯機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不方便攜帶」,且有超過七成的民眾認為最有效學習英文的方式為「生活中隨時學習」!英華達 OKWAP 體認到國人英語學習的需求,卻苦無有效的隨身工具,特地推出英語學習旗艦機種 OKWAP 英語霸。

OKWAP 英語霸堪稱語言學習界的新霸主,內含多項經典權威的英語學習功能,如名師影音教學、朗文辭典、全句翻譯、狄克生片語、全民英檢等。此外,英語霸本身採用雙處理器技術、2 吋手寫觸控螢幕、200 萬畫素相機,且支援藍芽 2.0(A2DP 立體聲)、miniSD 外插卡擴充,可以說集市面上主流規格於一身!OKWAP 英語霸上市搭贈 256MB 記憶卡,有銀白、藍黑兩色可選擇,建議售價 $10,900 元,預計將於全國電子、燦坤全省門市暨各大通訊行販售。

OKWAP 英語霸名符其實,正式啟用
OKWAP 英語霸原名 i885,由於 i885 性能卓越、功能強大,為了替 i885取一個響亮、易記的名字,OKWAP 特地於新機上市之前,透過實機試用在網路上舉辦「一名金人、薦者有份」的命名票選活動,經過一個月的激烈拉距,超過 10 萬的網友催生出「英語霸」的名稱,為了順應眾多網友的”名”義,OKWAP 決定正式對外啟用!

豐富英語功能內涵,手機不只是翻譯機
根據創市際市調結果,一般民眾認為翻譯機最重要功能,如英漢/漢英字典、真人發音、會話、上網下載等,OKWAP 英語霸統統囊括,內建的各項英語學習內容,不管是徐薇,傑夫名師影音教學、朗文辭典、全句翻譯或是 WAP 即時下載,樣樣都超越市售翻譯機所提供的內容!而且想學就學,想用就用,輕鬆就能放進衣服口袋,再也不必帶著厚重的翻譯機。

名師影音教學,徐薇、傑夫如隨影行
名師真人影音教學單元,包含補教名師徐薇老師的”薇笑學單字”與美國耶魯大學美語達人傑夫的”Jeff 美語吧”獨家影音授課,內容生動有趣,簡短易學,每次只需 2 ~ 3 分鐘,學習英語 so easy!再也不怕沒時間或時間零碎不好運用,學完了還能到 OKWAP 網站再下載新的課程,一機在手,隨時隨地都能來上一課。

權威專業 朗文辭典、全句翻譯
英語霸收錄真人發音、權威經典的朗文當代高級辭典,可英英/英漢自由切換,還有中英雙解例句、用法釋疑,遇生字還可立即反查。英語霸同時搭載與高階翻譯機同級的中英文雙向全句翻譯功能,隨時為你準確進行中英文的雙向整句翻譯,並能將翻譯例句與內建的百萬句庫作比對,提供更精確與貼切的譯句!

英檢、會話生動有趣免費下載無限擴充
內建常春藤賴世雄老師的全民英檢試題組,可自訂學習計劃,進行練習與測驗,還有動畫版天天英語通會話,一問一答身歷其境,讓英語學習更有聲有色。除了手機內建的英語學習內容,OKWAP 更提供超過千筆以上的名師影音教學資料、天天英語通、狄克生片語以及空中英語教室、常春藤等雜誌電子書”免費”下載,讓你的英語學習長期保鮮!

手機主流規格一應俱全
OKWAP 英語霸採用業界頂尖的雙處理器技術,運算加倍,操作靈活,搭載2 吋 26 萬色的手寫觸控螢幕,查詢單字輕鬆方便。內建 200 萬畫素 CMOS 數位相機,支援 4 種特效、四合一、10 連拍、及定時延遲拍攝功能,還可無限時有聲錄影。同時具備 MPEG4、3GP、Flash 影片播放、MP3 詞曲同步功能,FM 收音機還可預設喜愛的電台,各項影音娛樂功能齊備,全面支援你的享樂生活。此外,英語霸的免學習聲控功能可控制近百項指令,舉凡撥打電話,查字典,開啟鬧鐘,叫出計算機等通通免動手。本機也支援藍芽立體聲耳機、資料傳輸以及 miniSD 卡擴充,再多資料也不怕吃不下!

英語學習 Anyone、Anytime、Anywhere
你有多久沒有使用翻譯機了?是否厭倦了帶一台笨重、體積又龐大的翻譯機在身上?有了 OKWAP 英語霸,隨時隨地隨你用,達到 Anyone、Anytime、Anywhere 的行動學習境界,輕輕鬆鬆成為英語達人!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2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