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PE+快速充電技術與UL共推測試認證

2015/04/23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7580
隨著人們對於手機越來越依賴,電池續航力則成為不少用戶關切的規格之一。聯發科與 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今日(4/23)共同推出快速充電全球認證計畫,為使用聯發科旗下的快速充電技術 Pump Express Plus(PE+)產品提供測試與認證服務。聯發科所推出的 Pump Express Plus 強調可利用標準 USB 充電器,以最大輸出電壓 12V 輸送高達 15W 以上的能量,能夠在 30 分鐘內讓行動裝置的電池快速充電至 75%。未來晶片供應商、電源供應商及行動裝置製造商若採用 Pump Express Plus 技術,亦將通過 UL 重要測試項目,藉以證明其產品符合最新的國際快速充電要求,讓消費者安心使用。

聯發科PE+快速充電技術與UL共推測試認證


▲聯發科資深副總經理朱尚祖表示,藉由跟 UL 合作,除了為聯發科生態系統中的客戶與合作夥伴提供快速充電技術之外,通過 UL 嚴謹驗證後的產品將會符合創新的快速充電標準。

【Pump Express Plus 技術規格】

聯發科PE+快速充電技術與UL共推測試認證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