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色美機 BenQ – Siemens S88 炫麗登場!

2006/01/25
by Kula
1350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全球首款採用主動式 OLED 螢幕手機 BenQ – Siemens S88,具 10000:1 超高對比度,顏色飽和、層次分明,為消費者打造全新視覺饗宴。S88同時身兼通訊、200萬畫素數位相機及 MP3 播放器等多種功能於一身;時尚簡約外型,未上市即獲得 2006 iF 設計大獎的肯定...全球首款主動式 OLED 螢幕手機 BenQ-Siemens S88 驚艷上市

全球首款採用主動式 OLED 螢幕手機 BenQ – Siemens S88,具 10000:1 超高對比度,顏色飽和、層次分明,為消費者打造全新視覺饗宴。S88同時身兼通訊、200萬畫素數位相機及 MP3 播放器等多種功能於一身;時尚簡約外型,未上市即獲得 2006 iF 設計大獎的肯定。BenQ-Siemens S88 單機建議售價 12,800 元,即日起可至各大通訊行購得。

友達獨家合作 全球首款主動式 OLED 螢幕手機
BenQ-Siemens S88 使用友達光電獨家技術支援的 2 吋 26 萬色的主動式OLED 螢幕,也是全球首款主動式 OLED 螢幕的手機。BenQ-Siemens S88 螢幕擁有 TFT 螢幕望塵莫及的優點:包括畫面色彩高對比與高飽合度的細膩質感、170 度的廣視角規格及不需背光源的特性等。

BenQ-Siemens S88 所採用的主動式 OLED 螢幕,螢幕上每個色點都能個別發光,相較於 TFT 螢幕的表現,BenQ-Siemens S88 的螢幕更能完全顯示出真實影像的細膩色彩與亮度。除此之外,相較於 TFT 螢幕 200:1 的對比度,BenQ-Siemens S88 螢幕呈現的是 10000:1 超高對比度,能夠完美表現出犀利的影像層次,在黑白之間更顯分明。

BenQ-Siemens S88 完整多媒體功能 影音表現更生動
BenQ-Siemens S88 擁有 200 萬畫素數位相機功能與超亮 LED 閃光燈,同時具有自動對焦、4 段 16 倍數位變焦及 10 公分近拍、快速連拍與獨特全景功能。搭配使用Micro SD 記憶卡,還可以使用 S88 無限錄影,完全記錄生活的每分每秒。S88 同時內建 MP3 播放器,多層次的 MP3 立體音效並有 6 種音場選擇,隨您變化。可搭配立體聲耳機或隨手擴音播放,音階層次分明,音樂如影隨形。

藍芽加持 PictBridge 助陣 即時分享 隨時回味
BenQ-Siemens S88 內建藍芽傳輸技術,透過無線藍芽傳輸功能,可即時連接分享影像或鈴聲等,讓彼此生活更靠近,關係更緊密。另外,BenQ-Siemens S88 支援 PictBridge 功能,可運用藍芽傳輸列印及 USB 傳輸列印,使用者可以直接將手機與 PictBridge 相容的印表機連線列印。

BenQ-Siemens EF81 確定在台上市 今年以台灣市佔前三大為目標
BenQ-Siemens 全新品牌策略計劃將以亞洲市場角度,發展各項產品。明基台灣區總經理黃思齊表示,截至目前為止,預計已有 30 餘款新手機已經在 BenQ – Siemens 的選取名單中,台灣部分將針對台灣市場需求從這 30 餘款新手機名單中節選出適合台灣市場的機種,不過,繼 BenQ-Siemens S88 以視覺饗宴為訴求之後,接著下一款新手機將以音樂為主軸,除了多媒體手機之外,3G 手機亦是今年研發的重點目標,而之前發佈不會在台灣上市的超薄 3G 手機 BenQ – Siemens EF81,因為消費者給于眾多佳評,因此,EF81 確定要在台灣上市了,另一款 S68 則還在內部考核中。

另外,黃總經理說,今年 BenQ – Siemens 新品牌將以搶佔台灣市佔前三名為年度目標,而新的使用者介面平台則預計在今年第三季左右推出。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2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OLED
  • 機身重量
    105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5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