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不錯過 SE K810i/K550i/K550im

2007/02/07
1596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Sony Ericsson  攝影:Sony Ericsson
策劃:  美術編輯:

Sony Ericsson 發表兩款全新的 Cyber-shot 照相手機,以滿足廣大機迷的需求,讓消費者輕易抓住每一個精彩瞬間。Sony Ericsson 自去年七月中推出首款 K800i Cyber-shot™ 照相手機以來,全球銷售量已經突破450萬支,今年第一季再度發表兩款全新的Cyber-shot™照相手機,以滿足廣大機迷的需求,讓消費者輕易抓住每一個精彩瞬間。

新發表的K810i Cyber-shot™手機是一款外型時尚的高階型照相手機,不僅具備了320萬畫素相機功能、自動對焦及Xenon氙氣閃光燈,更擁有Photo fix照片修飾的創新功能,讓使用者拍完照之後,還可以進一步於手機修飾拍照成果,全面提升照片品質。另外,照相快捷鍵有功能提示發光設計,當手機切換至相機模式時會自動亮起,提示重要功能不會錯按,簡單就能直接進入相機功能選單。

而另一款K550i Cyber-shot™ 手機則以超薄的14mm厚度取勝,簡便好用更是它的賣點,充份地發揮Cyber-shot™ 手機的強大優勢。K550i具備200萬畫素及自動對焦功能,搭配LED照相燈和即開即拍鏡頭蓋,隨時隨地輕鬆拍攝完美照片。加上K550i的藍芽傳輸與照片部落格功能,與親朋好友共享令人讚嘆的照片再也不是什麼難事。

此次同時發表第一款支援 i-mode™ 技術的Cyber-shot™ 手機K550im,透過電信業者提供的i-mode™ 服務,可直接存取各式各樣的多媒體內容以及電子郵件。

Sony Ericsson產品行銷處主管Steve Walker表示:「全球的消費者早已意識到最理想的數位相機必須適合隨身攜帶。而K800i這款手機與相機最佳組合的照相手機的推出不但讓消費者實質的體驗到這樣的便利性,更在全球手機市場上建立了Cyber-shot™ 照相手機的獨特地位。如今K810i與K550i的發表將以全新的功能讓消費者獲得更優質的使用經驗,同時吸引全新客群。」

K810i 具備獨特發光照相快捷鍵與Photo fix照片修飾功能

K810i是特別為習慣隨時隨地使用行動電話拍攝高品質照片的使用者所設計的。纖長時尚的外型下,擁有高階照相手機的規格,3G功能讓使用者可快速的將手機相片上傳至相片部落格。而K810i的Xenon氙氣閃光燈與防紅眼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在照明不足的環境中,仍然能夠拍攝出理想照片。同樣地,獨特的發光照相快捷鍵讓使用者只需按一個動作,即可選擇例如照片大小、拍攝計時器等進階的相機設定,不必進入整個相機功能表,錯失拍攝時機。

即使拍攝時光線不足或對比不夠強烈,使用者也不必忍痛刪除精彩時刻所拍下的經典畫面,只需使用內建的Photo fix「照片修飾」功能,就可輕鬆在手機上調整亮度及對比,讓畫面達到最佳效果。如需使用K810i拍攝如運動比賽等會快速移動的畫面時,BestPic™ 可連續拍攝九張照片功能讓使用者可在多張相片中選出最理想的一張或數張,再也不會錯過任何珍貴鏡頭。

使用者還可利用K810i Cyber-shot™ 照相手機輕鬆與朋友分享照片,內建的「相片部落格」功能可將照片快速的上傳至自己的部落格網站,而藍芽及USB 2.0功能也可以讓使用者直接與朋友分享照片,或連接至個人電腦。

K810i Cyber-shot™ 3G照相手機具備深藍色與淺金色兩種引領時尚的顏色款式,預計於2007年第2季推出。

K550i /K550im Cyber-shot™--照相手機的經典款

新發表的K550i設計巧妙的結合了數位相機與行動電話功能,讓即使是第一次使用照相手機拍照或第一次使用Cyber-shot™ 手機功能選單的使用者都能輕鬆上手。消費者只要推開鏡頭蓋即可立即啟動相機功能, 1.9吋的大螢幕可輕鬆的顯示想要捕捉的畫面。

當使用者利用K550i手機完成拍照,即可透過多種簡單的方式傳輸與分享,內建「相片部落格」功能可將照片輕鬆傳送至部落格網站,支援Memory Stick Micro™ (M2™)記憶卡 亦可讓使用者在相容裝置之間輕易傳送照片,另外Bluetooth 2.0可以輕輕鬆鬆與其他手機及藍芽裝置分享照片。要列印剛拍好的度假照片時,PictBridge功能可透過隨機附贈的USB傳輸線,從K550i直接連接至相容的印表機,無須使用電腦,列印更簡單。

K550im是第一款支援 i-mode™ 技術的Cyber-shot™手機,使用者只需按一個按鈕,即可存取網際網路內容及電子郵件。K550im延續大受歡迎的K610im手機,提供豐富的使用經驗,包括:收發電子郵件、瀏覽網際網路及檢視各種內容,以及Cyber-shot™ 手機的優異拍照功能。

K550i Cyber-shot™ 手機有深黑色及珍珠白二種顏色,預計將在2007年第1季推出。

桌上手機座CDS-65

與上述兩款Cyber-shot™ 手機同時發表的,還有兩款全新的手機配件,可幫助使用者輕鬆管理通話及照片。桌上手機座CDS-65可透過USB傳輸線,在手機與電腦之間快速傳送照片,或將資料同步整理,同時還能為手機充電。使用者還可接上可攜式免持通話裝置,即能一邊通話、一邊傳輸照片與音樂,無論是在家中或辦公室使用都讓您得心應手。通話時間最高可達12小時,待機時間長達300小時 預計將於2007年第2季上市。

藍芽車用擴音組HCB-120

針對經常開車又需使用手機通話的消費者,藍芽車用擴音組HCB-120可輕鬆掛在汽車遮陽板上,提供更安全的免持聽筒通話品質,內建傾斜感應裝置可確保螢幕清晰可讀。HCB-120配備有數位螢幕顯示,可直接顯示來電,通話,通話時間最高可達24小時,待機時間更長達450小時,是K550i及K810i藍芽手機的最佳絕配搭檔,體積輕巧適用於汽車、辦公室或家中。

HCB-120預計於2007年第2季上市。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5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9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顏色
    白, 黑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9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顏色
    白, 黑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