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OKWAP教育獎學金公開表揚

2005/01/28
1010
  記者:OKWAP

以「創造績效 造福人群」為企業使命的英華達公司,在 93 年特地舉辦「第一屆 OKWAP 教育獎學金活動」,在今日(1 / 28)由英華達副總經理陳烈宏進行頒獎,公開表揚本次獲獎的學生代表...OKWAP 培養本土手機相關產業全面人才 進而帶動本土手機產業的蓬勃發展!

以「創造績效 造福人群」為企業使命及願景的英華達公司,在 93 年特地舉辦「第一屆 OKWAP 教育獎學金活動」,提供總數 410 萬的獎學金,以鼓勵在學學生致力從事手機研發工作,進而培植本土專業人才。在今日(1 / 28)由英華達副總經理陳烈宏進行頒獎,公開表揚本次獲獎的學生代表。

OKWAP 教育獎學金活動,凡是就讀於各大專院校與與通訊、電機、電子、資工、電訊、機械、自動控制、工業設計等手機設計及電子數位內容創作相關系所之大學部及研究所之在學學生,學業成績優異者皆可申請。英華達提供大學部每名金額 10,000 元、研究所每名金額 25,000 元,全台共計選出 260 名學生獲獎,累計總獎金高達 410 萬元,希望藉由這樣的方式,為台灣手機產業培育更多的新血。

本次活動共吸引全省逾千名的學生前來申請,由於接受申請的作品內容,並不侷限於手機產品本身的設計,因此也吸引到許多非理工科系的學生參與,更在眾多作品中看到許多研究手機對人的影響,如,青少年通訊產品之使用模式探討、使用者情感導入 3C 產品設計創新研究、行動電話成為人際關係中新興的監控工具--以親密關係為例….等,都可看出學生對於手機存在與影響的熱切關懷。所有報名申請檢附的手機相關論文與作品,由 OKWAP 設立評審委員會逐一審視,考量其相關性及實現度,挑選出最後的 260 名入選者,並選在 OKWAP H105 的新機發表會上進行表揚,讓得獎的學生代表也能有機會親身體驗手機的發表流程。

英華達公司副總經理陳烈宏表示,手機產業所涉及的層面,並不僅止於在手機硬體及軟體內容的設計,還涵括了相關的周邊配件及電子內容設計與創新。隨著手機的日益普及,手機對人際關係及生活的影響已逐漸變成一個值得研究的課題,OKWAP 教育獎學金的創設就是希望以實質的鼓勵,培養本土手機相關產業的全面性人才,進而帶動本土手機產業的蓬勃發展。

2004 年英華達公司的各項表現深受各界讚許及稱揚,不僅在整體營收方面屢創新高,在自有品牌的經營上更是不遺餘力。不僅如此,英華達更秉持「取之於社會 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在 2003 年參與各項公益活動,不管是響應血荒贊助2 萬個 OKWAP 背包,呼籲社會大眾捐血,或是桃芝風災期間,贊助嘎拉賀水蜜桃購買,並捐贈給血液基金會,還有喜憨兒月餅義賣活動,種種公益活動的參與,都是宣示 OKWAP 回饋社會的決心與行動。2005 年,英華達 OKWAP 更會稟持著這樣的使命,持續的為這些弱勢族群付出。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