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達設計生產SAGEM智慧型手機 myS-7歐洲正式發表

2004/08/04
1104
  記者:神達電腦

神達電腦為國際手機大廠SAGEM設計生產(ODM)的智慧型手機myS-7已於7月底在歐洲正式公開亮相。神達能夠成為SAGEM的合作夥伴,為myS-7設計生產意義非凡,這不僅代表神達在無線通訊產品設計製造及系統整合能力再次獲得肯定...神達電腦為國際手機大廠SAGEM設計生產(ODM)的智慧型手機myS-7已於7月底在歐洲正式公開亮相。神達能夠成為SAGEM的合作夥伴,為myS-7設計生產意義非凡,這不僅代表神達在無線通訊產品設計製造及系統整合能力再次獲得肯定,更確立神達為國際級智慧型手機設計生產廠商的地位。

myS-7是SAGEM首款採用微軟Windows MobileTM 2003軟體平台,Intel Dalhart 200 MHz CPU 的三頻(900/1800/1900MHz) 智慧型手機,支援GSM/GPRS,使用區域廣泛,可在歐美各地漫遊。內建高感度及高亮度的VGA CMOS照像機,使用者可隨時隨地記錄最珍貴的時刻,透過Active Sync軟體可與個人電腦完全相容,藉由豐富應用軟體及SD、MMC記憶卡擴充式設計,方便數據資訊、影音或3D遊戲下載、儲存及播放,再加上Outlook 的電子郵件及PIM( Personal Information Management )行事曆及聯絡人,讓使用者可以方便資料管理。

直立式優雅外型設計,65,536色高畫質,半穿透式2.2吋TFT大螢幕,四十和絃鈴聲,展現絕佳影音效果。電池續航力超強,持續通話時間3-4小時,待機時間可達100小時。這款功能強大的智慧型手機在歐洲推出,再加上SAGEM的品牌及通路優勢,myS-7必定成為歐洲智慧型手機市場的一款搶眼的機種。

神達電腦經營智慧型手機的設計製造已見成果,SAGEM myS-7手機的正式發表,証明神達在無線通訊產品的設計研發及量產上市的能力已獲得國際大廠的肯定,未來神達仍將持續與國際手機大廠保持密切合作,不斷推出更加創新及符合廣大消費市場的各式產品,繼續開拓全球智慧型手機OEM/ODM業務。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