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膩銀白黑嗎?橘色手機超 YOUNG 光

2006/01/31
5510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SOGI

銀白黑!對於這三種萬年顏色的手機,已經感到厭煩了嗎?尤其是有個人風格的年輕族群,應該早就對於死板的手機顏色反感了吧!手機廠商絞盡腦汁,除了在功能上符合大眾需求之外,外型的配色更是...

無標題文件

銀白黑!對於這三種萬年顏色的手機,已經感到厭煩了嗎?尤其是有個人風格的年輕族群,應該早就對於死板的手機顏色反感了吧!手機廠商絞盡腦汁,除了在功能上符合大眾需求之外,外型的配色更是吸引消費者的第一印象。去年手機的機殼顏色開始吹起鮮豔風,橘色手機帶有鮮明活潑的印象,拿在手上極為耀眼,因此有不少廠商前仆後繼,紛紛以橘色作為手機的機殼配色,藉以吸引年輕族群。

Sony Ericsson W800i

 

去年在德國 CeBiT 首度曝光的 Sony Ericsson W800i,可說是橘色手機的始祖。直立式方正的外型,銀色為主體的機身搭上橘色側邊,首次見到時簡直驚為天人!8 月份上市的 W800i,由於內建了 2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Walkman 功能、大容量記憶體以及記憶卡擴充,受到廣大機迷的廣為宣傳,成為年度最熱門的手機之一,也是年度最受歡迎的高階多媒體手機,就連本網站主編也是愛不釋手呢!

Sony Ericsson W550i

延續 Walkman 的熱潮,Sony Ericsson 在去年 11 月推出了 W550i,屬於中階系列的 Walkman 手機。有別於 W800i 鮮明的橘色,W550i 的上蓋和背蓋都是偏暗的金橘色烤漆,而且還可以更換面版,更是完全滿足年輕人求新求變的需求!不過,在功能方面就薄弱了些,只有內建 130 萬畫素相機而且不支援記憶卡擴充,也反應在價格上的落差稍微便宜些。

Samsung SGH-E568

女性意識抬頭,近來也有不少以女性為訴求的手機。致力於女性市場的三星,在去年九月推出了 Samsung E568,擁有祕銀亮粉、紫羅蘭色眼影、橘色唇蜜,充分的滿足女性好色天性!其中橘色適合亮麗熱情適合活潑健康女子,結合時尚彩妝概念,可說是集炫媚外型與貼心功能於一身。圓潤精巧的迷你體積,更是讓女性們頃心不已!

OKWAP A323

國產廠商 OKWAP 也搭上了橘色旋風,在 2006 年初春推出 OKWAP A323,難得一見的橘色滑蓋手機,令人印象深刻!OKWAP A323 亮眼的機身色彩,以橘白、藍灰組合創造獨特的視覺效果,半自動的滑蓋設計,操作更順手。OKWAP 手機一向給人的印象非常年輕、活潑,因此很受消費市場的愛戴,A323 以橘色亮眼的外觀呈現,相信會引起熱烈迴響!

Sharp WX-T71

好可愛!不少人看到這款 3G 手機的第一反應就是如此。Sharp WX-T71 扭轉 3G 手機沈重、死板的刻板印象,日系手機新潮、時尚的設計概念,著實令人耳目一新!再加上 WX-T71 擁有不對稱的大型吊飾孔,更讓手機呈現俏皮可愛的亮眼造型,還能搭配身上的服飾配件。綠橘兩色的 WX-T71 將在 2 月份推出,喜歡新鮮活潑的手機迷,千萬不要錯過哦!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7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2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