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畫素OKWAP i519、H105 寶貝機搶佔四月天

2005/04/04
by Kula
1350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曝光已有一段時間的 OKWAP i519 百萬畫素照相手機預計將在四月上旬左右推出,因其是首款具有真人英語發音學習功能的百萬畫素 MP3 音樂手機,所以被受期待!此外,OKWAP H105 寶貝機亦搶在今年婦幼節期間溫馨上市...真人英語發音百萬畫素 MP3 手機 OKWAP i519重裝上市 H105 寶貝機安全方便又貼心

英華達 OKWAP 一直以便利的手機操作內涵及貼心的售後服務受到廣大的消費者喜愛,在去年推出首款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OKWAP i516 之後,今年再次推出另一款具有百萬畫素照相功能的手機 OKWAP i519,除了具有百萬畫素高規格的配備之外,OKWAP i519 還是首支具有真人發音英語學習功能的手機!OKWAP i519 預計在四月上旬左右上市,並推出「時尚黑」及「都會銀」二款外型顏色,建議售價 12,900 元,隨機並附贈一張 64 MB 之 RS MMC 記憶卡。

此外,OKWAP 為了迎接今年 4 月 4 日婦幼節的到來,特別規劃一款專為孩童量身打造的 OKWAP H105 寶貝機,OKWAP H105 除了保留一般手機原有的功能及按鍵之外,還特別企劃課程表、生活小百科、成語精選…等功能,還有安全防護網 SOS 緊急簡訊快撥功能及通話時間限制。OKWAP H105 寶貝機建議售價 5,880 元,首批搭配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專案價只要 2,780 元,再加送內含專屬警報器、原廠手機套及可愛零錢包的限量配件包喔!

真人英語發音、手寫輸入、聲控撥號 享受人性科技化之最佳隨身夥伴
OKWAP i519 首創英語旅行會話功能,提供超豐富的內容,隨時學習英語會話能力,除了有中英文例句之外,還能真人發音,英語旅行會話的真人發音還可設定為來電鈴聲,此外,內建的英漢 / 漢英雙語辭典功能更是 OKWAP 系列手機的必備功能,OKWAP i519 當然也具有此功能!此外,OKWAP i519 還具備了靈敏的手寫觸控螢幕,可全螢幕手寫輸入,並擁有高度的辨識力,另外,OKWAP i519 還有手繪彩圖、手寫記憶功能與超強聲控撥號、整點報時、來電報人功能,真正享受人性科技的絕對進化!

百萬光學變焦 MP3 音樂、MPEG4 影片播放 豪華多媒體影音功能
除了是一款具有真人發音英語學習手機之外,在影音娛樂功能方面,OKWAP i519 擁有 130 萬畫素數位相機,除了數位變焦,更提供光學變焦,還可以 180 度翻轉上蓋拍照,並支援動態錄影與播放 MPEG4 影片的功能,此外,OKWAP i519 還可播放 MP3 音樂與欣賞 FM Radio,並具備真人發音與觸控、震動等效果的 Java 遊戲!

今年將推出 10~15 款左右新手機 Linux 智慧手機、3G手機大受期待
OKWAP 英華達品牌管理處陳鶴鳴協理表示,今年預計將推出大約 10~15 款新手機,且分布在各種不同的使用族群上,上半年到目前為止預計還有 3~4 款新手機要推出。此外,預計在第二季推出內嵌 Linux 開放性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將是 A、I、S、H 以外的新系列機種。至於目前頗為火熱的 Wi-Fi 手機,OKWAP 表示暫時不考慮推出,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認為目前市場需求尚不大,至於今年的新手機研發策略是什麼?OKWAP 表示將集中在影音規格、記憶卡擴充與 MP3 播放功能上,此外,會以外型設計為主要考量,不過第四季將配合中華電信的 3G 開台,因而發表 該廠牌首款的 3G 手機。

活動快訊:

OKWAP 與國際知名的袖珍博物館合作舉辦「OKWAP i519 袖珍精品估價大賞」,即日起至 4 / 30 止,只要前往 OKWAP 台北三家直營客服門市(台北客服、站前客服、華納體驗中心),填寫袖珍精品估價大賞報名表,挑選並拍下任一項欲估價的袖珍精品,依估價的準確度即可獲得不同的精美贈品。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4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