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Panasonic X800植村秀版彩妝版靚亮上市

2005/04/29
1455
  記者:Panasonic

引領時尚的日系風在今年春夏大放異彩!五月,時尚彩妝大師植村秀為日系手機第一品牌Panasonic行動電話繪上與日本同步的春妝!限量2000支Panasonic X800「植村秀限量機」,讓智慧型手機與流行同步,讓智慧與外貌齊歩...Panasonic X800植村秀版彩妝版 流行式樣與彩妝藝術的完美結合

引領時尚的日系風在今年春夏大放異彩!五月,時尚彩妝大師植村秀(shu uemura)為日系手機第一品牌Panasonic行動電話繪上與日本同步的春妝!限量2000支Panasonic X800「植村秀限量機」,讓智慧型手機與流行同步,讓智慧與外貌齊歩,成為今夏最漂亮的完美結合!

日本流行仕樣,最美的Smart Phone
首支由日本原型機改款的X800,沿用日本FOMA系統熱賣120萬支的風雲機種-P900i設計,日本流行仕樣,譽為目前市場上最美的智慧型手機(Smart Phone),一上市即造成行動通訊市場的搶購,更創造出三月Smart Phone表現最佳的銷售佳績!Panasonic X800對美的堅持,在消費者的認同下,更在五月與日本彩妝品牌植村秀(shu uemura)以異業結盟的方式,推出限量2000支Panasonic X800「植村秀限量機」,彩妝藝術家與手機藝術家首度完美結合,讓消費者個個成為妝點生活的藝術家!

流行式樣與藝術彩妝的完美結合
春夏流行look任妳變!承襲日系原型機血統,X800具有可換面板設計,消費者只要輕輕轉下X800四周螺絲,便可隨心所欲更換面板!此次,Panasonic行動電話特別邀請日本彩妝大師—植村秀先生,為X800設計一款專屬面板,以亮麗的色彩刷上植村秀精神標章,繽紛下蘊含簡潔,就這樣X800與藝術彩妝瞬間找到完美的結合。Panasonic X800「植村秀限量機」更內建多款植村秀桌布及開機動畫,裡裡外外散發著日本時尚流行風。

時尚與藝術加持,Panasonic X800加值不加價
為回饋市場對X800上市以來的熱烈支持,此次X800植村秀彩妝版,消費者除了可擁有原本X800的專屬配件外,Panasonic行動電話更推出植村秀專屬皮套,再隨盒贈送一組植村秀潔顏油旅行組,及一張VIP級顧客才能得到新品搶先體驗券,多重的加值不加價! 5月1日正式上市,數量有限,敬請及早搶購!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