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出一道優美曲線!MOTO AURA 極致展演

2009/01/15
55762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劉家豪 攝影:劉家豪

機械腕錶與手機的巧妙結合

景氣持續低迷,政府雖苦思政策要救經濟,但仍不敵大環境的影響,「裁員滾滾來」已經是企業一種普遍的現象了,不過在日子如此艱困之際, MOTO 依然還是推出價值不斐的工藝手機 AURA, 來吸引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畢竟 M 型化社會下僅是中產階級消失成為新貧族,或者是理財得當成為精英份子,靠著適當的理財投資,賺錢比我們想的都還容易,因此價值 6 萬的 AURA 對於這些有錢人並不成問題,只在於識不識貨如此而已。AURA,就是一種身分地位的象徵,擁有 AURA 將顯現身價的不凡,也是一種無法取代的尊榮感。

滑出一道優美曲線!MOTO AURA 極致展演

一看到 AURA 的外型,首先一定會被它直徑 1.55 吋的圓形螢幕所吸引,說它是 AURA 的靈魂之窗並不為過,因為一切該演示的功能、動畫,都需要它來展演,並呈現高達 1600 萬色、300 dpi 超高解析度,畫質絢麗犀利,隨時都有最佳的面容,選用的材質也是大有來頭,螢幕鏡面採用 62 克拉一級藍寶石水晶,號稱是世界上最耐刮的質材,但使用上還是必須小心,畢竟花了六萬塊買的精品,可不只是拿來測試螢幕硬度的玩意兒而已,是工藝精品,精品!

滑出一道優美曲線!MOTO AURA 極致展演

另外 AURA 在機身方面,是採用不鏽鋼的金屬材質,以歷經兩週的雕飾、電鍍、手工拋光、化學蝕刻和 PVD 表面塗層工藝等處理,散發出冷冽鋒芒的氣息,仔細看 AURA 身上的紋路是以逆時針的方向所刻蝕,圓弧形的紋路曲線似乎也暗示著 AURA 可以180 度滑蓋旋轉的特色。

滑出一道優美曲線!MOTO AURA 極致展演

AURA 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左右都能夠 180 度旋轉,因此由左旋轉至最頂部時旋蓋便會卡住,想要換方向必須轉回來才能旋至右側,助推式的設計只要輕輕推開就能夠自動旋轉至上方,手感可說是非常銷魂,當小編不斷測試 AURA 的滑蓋的同時,忽然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這不就是黑白機時代曾經流行過的設計嗎?像是MOTO 阿尼機 V70 、或是單鍵即開的摺疊手機,都是能夠「唰!」一聲帥氣接起手機,即使沒有蘊含強大的功能,但是對於像小編這種開蓋控來說,真的是無法抵擋它的魅力,加上待機時會播放數位齒輪動畫、可更改的時鐘樣式,真的是效果十足。

▲ AURA 具備助推式的滑蓋設計,可都是拜機身內的滾珠承軸所賜,單向 180 度的旋轉方式接起電話更添帥氣。

滑出一道優美曲線!MOTO AURA 極致展演

頂級的精品手機握感上如果太過於輕薄,就會顯得輕浮,無法展現王者的重要地位,因此 AURA 重量達 141克,拿起來有些重沉沉的,當展開 AURA 以後可以發現原來外蓋上像微笑般內凹的曲線原來是電話聽筒,不加注意的話會以為這只是外蓋的設計而已。另外96.87 mm 的機身長度握於在手中也相當適中,立即就能讓身價像鍍金般的高貴,當 AURA 劃出美妙的曲線時,你也無法抵擋它閃耀的動人魅力!

nickjiahao 於 2009/1/15 下午 01:04:29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10 mAh(毫安培)
  • 機身重量
    141 g(公克)
  • 機身顏色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大寶 1/18/2009 at 5:10 AM

    看了之後覺得很失望

    反應速度有點慢

    外型真的很像一之蟬

    再加上價錢

    我還真懷疑moto這款的庫存會賣多久

  • Mem125947

    奇奇猴 1/17/2009 at 6:07 PM

    我看螢幕很精緻,如果大一點3吋左右更好了

    (迷之聲:你根本買不起)

  • Default sogi

    牛蛙 1/17/2009 at 8:32 AM

    看起來實在太棒了說~我猜跟那時候V70出來的價錢應該一樣~高不可攀阿~~

  • Mem656401

    騎蝸牛飆車去 1/17/2009 at 12:40 AM

    個人認為只是用來炫燿有錢ㄉ東西...

    與我認知真正ㄉ手機有一段差距.....有錢也不買

  • Mem484628

    古一修 1/16/2009 at 2:21 PM

    引用『Mei』所述:
    喔喔...這支真的挺有質感的...和官圖看起來差蠻多的耶,可是要花上兩、三個多月的薪水阿 ~"~..........恕刪

    他是支高貴機啊

    有錢人的玩物啦

  • Default sogi

    Mei 1/16/2009 at 3:40 AM

    引用『SOGIReporter』所述:
    相機功能▲ 進入相機功能以後預覽視窗是以全螢幕方式顯示,輕按一下中央的圓形五向鍵,就可以進行四倍縮放 、濾鏡效果、場景的畫面微調。▲ 由於只具備 200 萬畫素相機,因此解析度最高只能調至 1600 ..........恕刪

    喔喔...這支真的挺有質感的...

    和官圖看起來差蠻多的耶,

    可是要花上兩、三個多月的薪水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