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獻禮 Motorola V220 靚白新裝上市

2004/10/14
1021
  記者:Motorola

伴隨著濃濃的秋意,摩托羅拉推出心意好禮,Motorola V220再度變裝以靚白造型與消費者見面。不同於七月下旬問市的炫銀外殼,Motorola V220的靚白外殼,著重於流行品味與個人風格的自由展現,除了滿足消費者求新求變的慾望...創造流行品味、突顯個人風格 Motorola V220就是要靚!

伴隨著濃濃的秋意,摩托羅拉推出心意好禮,Motorola V220再度變裝以靚白造型與消費者見面。不同於七月下旬問市的炫銀外殼,Motorola V220的靚白外殼,著重於流行品味與個人風格的自由展現,除了滿足消費者求新求變的慾望,更企圖開創手機市場的新興潮流,以靚白之姿,傳達摩托羅拉年輕與時尚兼具、質感與品味並重的品牌精神。

Motorola V220現有靚白與炫銀等兩種手機外殼可供選擇,內建數位相機、MP3 鈴聲、以及6萬5千色的彩色銀幕,簡配建議售價只要NT$7,990元,全省各大通訊行皆有販售。

MOTO再推靚白外殼 滿足年輕人求新求變的消費需求
摩托羅拉總公司台灣區個人通訊事業部市場行銷部總經理黃玉瑩表示,在手機外殼色彩推陳出新的市場潮流下,其中又以銀灰與純白兩種顏色為永不退流行的主流色彩。相較於炫銀色予人的專業簡潔印象,純白則以柔和的珠光色調重新詮釋流行時尚,為消費者打造更具個人品味與優質特色的產品使用氛圍。因此摩托羅拉計劃從頗受年輕族群喜愛的Motorola V220開始,於炫銀色的外殼之外,再推出靚白外殼,既能豐富產品配件,又能給予消費者多元化選擇。

靚白Motorola V220 創造最Young的個人風格
不少消費者對於色彩認知錯誤,將白色定位為女性族群的專屬色彩,其實在色彩學的專業分類中,白色被視為相當中性的顏色,因其不需要太多的視覺條件,便能予人純潔、清新、誠實、穩重之感。因此Motorola V220期望善用白色的特殊魅力,輕鬆創造專屬於個人的最Young風格。

MP3鈴聲下載 “FotoFun” 相片DIY
除了滿足年輕族群強調個人風格的消費需求外,擁有酷炫鈴聲更是個人風格表現的重要元素之一, 而Motorola V220提供1.6MB使用者記憶空間讓消費者儲存心愛的鈴聲,消費者只要以Menu鍵+9就可以直達友樂園網站,免費下載最IN流行歌曲,友樂園十月份的主打星是潘瑋柏,消費者可以免費下載潘瑋柏最新的專輯歌曲「WuHu」、「我讓你走了」。

此外,手機的照相功能更不僅僅只是能夠拍照而已,如何讓照片的附加價值產生最大的效益一直是摩托羅拉所考量的,例如來電大頭貼、或是透過MMS傳送照片,而V220內建的FotoFun Pack 2的圖片編輯程式,也是要讓消費者能夠將V220所拍攝出來的照片多加利用,依照自己的想法讓照片能夠有多種的變化展現個人風格,體驗行動生活的樂趣。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