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3GSM 展 - Sagem 展場報導

2005/02/28
932
地點:法國坎城  記者:SK2  攝影:SK2

Sagem 在此次展覽展示既有的 X 系列外,另外還展示了 Sagem myS-7 及 Sagem myC-3b...

除了 Sagem myS-7 外,另一款 Sagem my-Z-3 也是另一焦點之一,採用滑蓋式設計,6 萬 5 千色的螢幕色彩以及 128 x 160 的螢幕以及 64 和弦鈴聲,預估以年輕族群為主力。外型上是它的優勢,大約 2 吋的螢幕,從實際上看來滿大的,似乎解析度應該不只如此表現而已。不過這款手機是否會在台灣上市,就看御立集團的計畫而定了。



SAGEM 在此次展出並沒有太多的新機,絕大多都是已經在台灣上市的手機,而其現場攤位也不甚大,比較特異的是法國本土廠商,展出的內容卻不多,不曉得是否要把重點放在德國 CeBIT 大展上,就等三月之後才知曉了。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0/28/2005 at 11:10 PM

    地點:法國坎城  記者:SK2  攝影:SK2

    Sagem 在此次展覽展示既有的 X 系列外,另外還展示了 Sagem myS-7 及 Sagem myC-3b...

    Sagem 在此次展覽展示既有的 X 系列外,另外還展示了 Sagem myS-7 及 Sagem myC-3b。

    其中最受矚目以 Sagem myS-7 為主,不過這款手機目前已經在歐洲上市,且台灣沒有計畫上市,所以台灣的朋友可能無法在市面上看到它的蹤影。此款手機為Sagem第一款智慧型手機,主要族群以商務人士及注重多媒體娛樂人士為主。採用Windows CE作業系統,其中內建一般 MS Windows 最常見的工具,其中包括 Pocket Outook、IE瀏覽器、MSN、Windows Media Player 及 Microsoft 同步軟體等。

    另外在多媒體的表現,內建可達 VGA (640 x 480) 及四倍數位變焦的數位相機,可以應付一些日常錄影及照相。高達 6 萬 5 千色的螢幕色彩以及 176 x 220 的螢幕尺寸,使得許多應用程式在觀看上適當得宜。鈴聲部份採用 Hi-Fi 和弦及 MP3 鈴聲,可當成一般 MP3 隨聲聽隨時聆聽喜愛的音樂。在記憶體擴充部份,可另外接 SD/MMC 卡,將使得 Sagem myS-7 的功能變得更加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