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摺疊美機!TOSHIBA 810T

2007/06/04
2514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大阪章魚燒  攝影:九州男兒
策劃:  美術編輯:

日系廠商 TOSHIBA 與 SoftBank 合作的產品 810T,為去年底的秋冬新機,外觀造型與之前在台上市的 906 非常類似(906 日本型號為 811T,為 810T 的姐妹機),走的是時下流行的薄型風格,成功改良先前 ...

引言

日系廠商 TOSHIBA 與 SoftBank 合作的產品 810T,為去年底的秋冬新機,外觀造型與之前在台上市的 906 非常類似(906 日本型號為 811T,為 810T 的姐妹機),走的是時下流行的薄型風格,成功改良先前 803 和 809 較為厚重的外在體積,能夠符合消費者的胃口。規格方面,810T 延續了 906 內建的 320 萬畫素相機,以及 26 萬色 QVGA 螢幕設計。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1 g(公克)
  • 機身顏色
    白, 粉紅, 黑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6/4/2007 at 8:48 A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大阪章魚燒  攝影:九州男兒
    策劃:  美術編輯:

    日系廠商 TOSHIBA 與 SoftBank 合作的產品 810T,為去年底的秋冬新機,外觀造型與之前在台上市的 906 非常類似(906 日本型號為 811T,為 810T 的姐妹機),走的是時下流行的薄型風格,成功改良先前 ...

    時尚摺疊外觀

    以摺疊造型為主的 810T,之前在日本上市時,針對消費者的多變口味,總共推出了 3 種顏色,包括粉紅、純白和深黑等。設計上比較特別的是,粉紅和白色兩款正面的外殼,不約而同擁有美麗的花紋裝飾,其中,粉紅色是以雕花方式打造、白色則是以一顆顆雪花點綴,能夠增加視覺上的效果。至於黑色款選擇透過鏡面的設計,呈現出優雅的時尚味道。外螢幕的部份,內建長條狀的灰階 OLED,Size 為 0.8 吋,具備一般簡單的顯示功能。



    翻開 810T 後,手機內部的色系和外觀一致,讓整體能夠有內外呼應的感覺。而按鍵方面,則是與台灣上市的款式有些許的差異,為了因應日本人常用手機上網的生活習慣,810T 五向鍵左右兩側的選項鍵分別設為訊息和 Yahoo!快捷鍵,只要一鍵按下就能夠立即編輯發送個人郵件,或者是連上網路搜尋資料。

    此外,810T 在按鍵的材質方面,則與906 相同,透過霧面的塑料材質,讓按鍵觸摸起來的質感還算不錯。此外,按鍵大小能夠符合人體工學,寬敞的 Size 可以讓使用者擁有更舒適的操作空間。

    實際拿 810T 來和 906 相比,發現手機的體積相去不遠,整體造型非常類似。不過,兩者在正面外螢幕周圍的設計,和擴音喇叭的形狀方面,則是有一點小差別,前者是採用鍍鉻外框搭配長條壓克力面板、後者為方型略帶圓弧邊角的彩色壓克力。

    810T 與 906 背面的相似度比正面來得高,所有排列組合、功能插槽的位置幾乎一模一樣,包括像是 320 萬畫素相機和閃光燈的位置、近拍/遠拍卡榫裝置與 microSD 插槽(最高可擴充至 1GB 容量)…等。

    可支援 WCDMA 3G 系統的 810T,讓用戶在旅遊時可帶著手機漫遊。且在螢幕上方具備了 VGA 視訊鏡頭,使用者不管是在國外或者是國內,都能夠撥打視訊電話,透過畫面享受影音同步的聊天樂趣。

    顯色方面,TOSHIBA 810T 內建 2.4 吋 26 萬色、240 × 320 pixels TFT,大尺寸的螢幕,方便使用者利用手機收看線上串流影音、觀賞影片及 MV 等。目前 810T 為水貨商所引進,台灣 Toshiba 不會引進,直接引進 908A (即 813T)。



    ※ 感謝銘邦數位有限公司提供手機測試
    ◎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 2 號 3F-9
    ◎ 電話:(02) 25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