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聲色時代來臨V291可換式時尚面板、V300超HOT MP3鈴聲功能MOTO即將震撼你的視聽覺

2004/03/17
1308
  記者:Motorola

為搶攻年輕族群的開學換機熱潮,摩托羅拉推出時尚V291以及娛樂手機王V300吸引年輕消費者。V291在折疊外型上加入了可更換的前面板,上市初期隨機附贈8款當季面板,其中更有學生設計的限量版...  為搶攻年輕族群的開學換機熱潮,摩托羅拉推出時尚V291以及娛樂手機王V300吸引年輕消費者。V291在折疊外型上加入了可更換的前面板,上市初期隨機附贈8款當季面板,其中更有學生設計的限量版,符合追求潮流與個性美的消費者。Motorola V300則挾帶著超強的MP3以及6萬5千畫素螢幕、內建數位相機等絕佳功能,瞄準喜愛娛樂的年輕族群。V291上市初期有「烈焰紅」、「極光銀」二種顏色,簡配建議售價為6,580元;V300目前有「藍調風」一種顏色供選擇,簡配建議售價為12,700元。二支手機代理商為神腦、震旦、全虹、台灣電店,在全省各大通訊行皆可購買。

迎合不同族群需求
摩托羅拉時尚、娛樂一把罩


  摩托羅拉亞太區副總裁暨台灣區個人通訊事業部總經理林維鈞表示,隨著彩色與照相手機的日漸普及,不僅手機的生命週期會縮短,連帶著今年的換機頻率也會增強,如何在這個契機點推出適合的產品,以不同的特點迎合不同的族群,就成為手機廠商致勝的關鍵。

  林維鈞認為,現今年輕族群最愛的就是流行時尚與娛樂機能,所以摩托羅拉分別推出最具時尚感的V291,以及娛樂功能百分百的V300吸引消費者;這二款新產品雖然有不同的產品訴求,但都屬於經典的彩色折疊機,不但可滿足消費者對於折疊機的熱愛,也可以迎合不同消費者對於手機的需求;而摩托羅拉也希冀在這一波的換機熱潮中繼續維持市場龍頭的地位,並持續拉大與競爭對手的差距。


Motorola V291有樣造型
豐富你的多變心情


  Motorola V291承襲了摩托羅拉一貫的經典折疊造型,其可換面板的功能對消費者而言就是打造專屬造型的最好方法。V291目前共有8款面板可選擇,包括有雅典的楓葉面板、可愛的小熊面板等;其中2款是由第二屆未來手機設計競賽中,外殼設計組的二位得獎同學所設計,分別為炫殼王金獎林易慶同學的作品「上帝也瘋狂」以及銅獎張正因同學的作品「人群人」。林同學表示,他的作品選擇以「佛祖」以及「耶穌」為代表性人物,運用活潑有趣的普普風格來呈現趣味性以及年輕的感覺,代表著MOTO的科技以及趣味是不分國籍人種的。而張同學則是有感於現代人使用手機已經相當習慣與自然了,希望使用者重新思考手機對於現代人的人際關係所造成的影響,因此他以MOTO的Logo作為創意的來源。

  除了流行感十足的外型之外,Motorola V291具備雙螢幕、翻蓋接聽的功能,使用者不但可事先查看來電者身分,更可以隨時檢視時間和日期。V291同時也配備EMS話音簡訊、日行程、計算機等多種實用功能,且話機最高可儲存500筆電話,讓老是嫌手機電話簿空間太少的消費者可以痛快的交朋友。Motorola V291重量為97公克重,4096色彩色螢幕,體積為 87 mm(長) × 47 mm(寬) × 22.4 mm (厚),獨特的功能包括內建3組遊戲:泡泡茶、鋤 Dee花園和太平洋風暴,增添無窮的掌上樂趣;內建多達30組的32和絃鈴聲,超優美妙音質,絕對讓您的手機來電更加獨特;按Menu鍵+9,即可體驗下載新樂趣;當然夠力的個人資料管理功能也一次給你,電話簿、日行程、計算機,都是你生活上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娛樂手機王Motorola V300
MP3讓你的生活充滿音樂


  同樣為折疊造型的V300擁有高達6萬5千色,176 × 220 TFT內顯大螢幕,外螢幕則為96 x 32的藍色背光螢幕;內建30萬畫素、3段4倍變焦VGA數位相機,讓使用者享受最多采多姿的行動生活。另外,V300的MP3功能也是時下年輕人的最愛,5MB動態記憶體空間讓使用者不但可以將MP3下載至手機上聆聽,更可以將MP3設定為手機鈴聲,時時聽到最愛的歌。目前消費者可以至友樂園上免費下載三首最Hitto的MP3鈴聲,包括楊乃文的「靜止」、「愛上他只是我的錯」,與搖滾天團五月天的「恆星的恆心」。

  三頻Motorola V300適用於GSM900/1800/1900 MHz三種系統,內建J2METM MIDP2.0;使用者只要按Menu鍵+9即可遨遊於網路世界,在友樂園上下載多種內容,包括主題式的圖片、鈴聲、動畫等。另外還支援MP3原音鈴聲,隨時播放出最新的流行音樂,一定可以滿足你挑剔的耳朵。鮮豔的螢幕加上數位相機,讓你隨意組合各種照片、文字、鈴聲,讓你的MMS簡訊就是比別人讚。Motorola V300重量為123公克重,螢幕為6萬5千色,體積為 89 mm(長) × 49 mm(寬) × 25 mm (厚),超大的內部動態螢幕及外部藍色背光來電螢幕顯示,讓手機亮眼十足;其他功能包括個人資訊管理(PIM)功能以及語音備忘錄等貼心功能;更可以將朋友的照片當作來電大頭貼,增添接電話的樂趣!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8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