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女超人 SE W995 粉色新機現身

2010/01/28
138902
睽違半年,Sony Ericsson 果然在接近西洋情人節的敏感時刻推出了 W995 粉色機。除了將顏色改造成甜美的粉紅色系,Sony Ericsson W995 仍然保有原先的高質感。而內建 800 萬畫素的自動對焦、支援臉部追蹤、微笑偵測、防手震…等功能的相機,以及超震撼的揚聲器與貼心的立體腳架,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如果說先前的紅、黑、銀三色是口袋影音娛樂戰士,那麼就得尊稱 Sony Ericsson W995 粉色機為多媒體影音女超人了!

本文章相關圖片



【外觀介紹】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W995 手機基本六面寫真展示。(點圖可放大看原圖)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W995 粉色機的螢幕為 2.6 吋 240 × 320 pixels、26 萬色 TFT 的 LCD 螢幕,上方備有光源感應器、聽筒,以及視訊通話次鏡頭。

本文章相關圖片
▲在鍵盤部份,無論是上蓋的快捷功能鍵,或是藏在滑蓋下方的數字鍵,通通都是亮面的金屬搭配白色字體。最重要的是,Sony Ericsson W995 不僅顏色俏麗,不管是細長的蜘蛛爪還是短小的甜不辣,各種粗細的手指使用時都很好操作。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W995 粉色機的左側,很抱歉讓各位失望了,採用的依舊是 Sony Ericsson 專用的 Fast Port 插槽。靠近機底的部份,則配有多媒體功能鍵,按下即可進入音樂播放畫面。

本文章相關圖片
▲雖然在 Sony Ericsson W995 機身左側可以直接看到 M2 記憶卡的字樣,不過如要放置記憶卡,必須先將背殼拆下,有些不便。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W995 機身右側的按鍵同樣是白色與粉紅色相間的設計,包括了長按可開啟相機功能的相機快門鍵、鏡頭縮放鍵,及三顆帶有同心圓刻痕的影音控制鍵。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W995 機頂設有 3.5 mm 的耳機孔,以及分屬左右兩側的桃紅色網狀揚聲器。

本文章相關圖片
▲機底的桃紅色揚聲器可就誇張了,獨佔了 Sony Ericsson W995 的機底。不需要試聽音樂,就能猜出 Sony Ericsson W995 肯定是支以影音播放為主打的手機。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W995 的背面,分別以夢幻的霧面質感及時尚的金屬髮絲紋來區隔機身與背蓋。時尚與夢幻兼具,可說是 Sony Ericsson W995 粉色機的最佳寫照。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W995 800 萬畫素的 AF 自動對焦相機鏡頭旁,是可以單獨當手電筒使用的 LED 閃光燈。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W995 的銀色 U 型腳架,擺放起來的角度剛剛好,讓使用者可以毫不費力的觀賞影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W995 的滑蓋背面,依舊是讓人眼花撩亂的普普風圖案,只不過灰色和銀色…感覺好像和粉紅色不是那麼搭。

本文章相關圖片
▲單就通話時間而言, Sony Ericsson W995 930 mAh(毫安培)的電池容量其實已經相當足夠。不過要是加上影音播放,可能會有不敷使用的疑慮。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W995 的配件包含:說明書、專用充電器、USB 連接線、耳機、說明書…等。雖然 Sony Ericsson W995 的耳機孔已改為 3.5 mm 標準耳機孔,不過充電器與 USB 連接線仍是自家專用的設計,用戶可得小心使用,免得容易鬆脫。

jamielala 於 2010/1/19 下午 05:52:54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6 吋
  • 主相機畫素
    81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3 g(公克)
  • 機身顏色
    粉紅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阿台 1/31/2010 at 10:14 AM

    嗯 …

    很像女金剛 … 這樣 = =

  • Mem690231

    Chubby 1/29/2010 at 6:56 PM

    電池蓋se字樣是鋼印的,這樣就不會掉字了...

  • Mem671624

    Rds 1/21/2010 at 7:20 AM

    這麼可愛的粉紅款當然是相準女性同胞囉!
    還可與第一波的成為情侶對機,情人節真是處處商機呀!
    大家小心錢包失血喔!

  • Mem689457

    yes 1/21/2010 at 7:01 AM

    整支手機打造的如此之精緻,
    可惜我在等智慧型手機,
    不然一定會衝動的給她敗下企..........

  • Mem688776

    酷兒 1/21/2010 at 6:57 AM

    超級吸晴,不知要打死多少女性同胞....

  • Mem676788

    lac 1/21/2010 at 4:18 AM

    這支粉色系SE W995簡直是專為女性朋友打造的嘛....

    lac 於 2010/1/20 下午 08:17:49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