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普達發表新企業識別體系與 Dopod 595

2006/07/17
by Kula
919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智慧手機龍頭多普達,在成軍二年多的今日(7 / 17)宣布發表全新企業識別體系,新的企業識別體系的推出,代表多普達將整合暨有的成果與資源,以堅強的產品技術為後盾,加上創新且符合市場需求的應用內容。另外,多普達今日並發表一款 3G 智慧型手機 Dopod 595...超薄 14.8 mm 超薄機身搭配鋁合金尊爵外殼 內建多項加值型應用及內容服務

國內智慧型手機龍頭多普達,在成軍二年多的今日(7 / 17)宣布發表全新企業識別體系,新的企業識別體系的推出,代表多普達將整合暨有的成果與資源,以堅強的產品技術為後盾,加上創新且符合市場需求的應用內容,以及完整的銷售佈局,為消費者帶來嶄新的行動通訊體驗。另外,多普達今日並發表一款超薄 14.8 mm 3G 智慧型手機 Dopod 595。

嶄新的 RSS 多普達「新鮮報」服務
Dopod 595,14.8 mm 超薄機身搭配鋁合金尊爵外殼,加上內建多項加值型應用及內容服務,為消費者帶來嶄新的 3G 通訊體驗。此款智慧型手機結合 RSS 加值應用軟體,推出多普達「新鮮報」服務,透過跑馬燈的方式,提供包括新聞、娛樂、科技、知識及國際新聞等豐富資訊,讓消費者彈指即知天下事,成為真正的【資訊達人】。

3G 上網傳輸 輕鬆擁有更多之多媒體影音享受
除此之外,Dopod 595 更獨家搭載「聲活派」有聲書,只要輕輕鬆鬆使用 3G 上網傳輸,想看想聽的小說、笑話、相聲、雜誌都能隨時擁有。內建 Push Mail、Pocket MSN 等即時通訊應用,讓使用者隨時保持與工作及個人社交圈的密切聯繫。支援最新 QR Code 及 Quick Mark Code 雙規格行動條碼,使用者只要輕掃名片條碼,即可隨時掌握人脈資源。

多普達重視【品牌】、【技術】、【產品】、【內容】及【服務】
多普達總經理董俊良表示,多普達的新企業識別體系由五個圈及三個點組合而成,象徵多普達重視【品牌】、【技術】、【產品】、【內容】及【服務】的品牌精神,同時延續多普達一貫的紅色色調,彰顯多普達品牌的熱情。

另外,為提供消費者更好的產品及服務,多普達積極拓展海外市場,以擴大市場利基。自 2004 年成立以來,多普達在短短兩年時間即累積豐碩的經驗與資源,成功打入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紐澳及印度等市場,並計畫於今年下半年繼續拓展俄羅斯等新興市場,完成在今年底於全球設立一百個經銷據點的目標。

台北首家多普達服務中心成立 24 小時維修不間斷
同時,多普達亦於日前宣布於台北成立第一家多普達服務中心,不僅提供 24 小時內完成維修的快速服務,同時在維修期間更貼心為消費者準備智慧型手機備用,解決消費者在手機維修時間可能造成的不方便。在未來,多普達將繼續向全台及海外市場擴展服務中心據點,將高品質的維修服務帶到每一個多普達的據點。第一家多普達服務中心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 116 號(電話:02-3322-3866),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十一點至下午七點半。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4 MB
  • 電池容量
    119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