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音樂放 Song 機 ASUS V75 氣勢磅礡!

2006/06/04
2456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Eva  攝影:Morgan、Otis

ASUS 國產手機近來已漸漸受到消費大眾的青睞,不僅硬體產品銷售至國際市場,行動電話在國內市場也漸漸受人注目。此次推出的 ASUS V75 是今年德國 CeBIT 展中的一支直立新機,也是 ASUS V66 的進階機種...

國民音樂放Song機 ASUS V75

ASUS 國產手機近來已漸漸受到消費大眾的青睞,不僅硬體產品銷售至國際市場,行動電話在國內市場也漸漸受人注目。此次推出的 ASUS V75 是今年德國 CeBIT 展中的一支直立新機,也是 ASUS V66 的進階機種;採用無天線設計,搭配強大的影音娛樂功能:一百三十萬畫素的數位相機、MP3 音樂播放介面與管理功能,無限擴充的容量,難怪讓網友在討論區熱烈討論!可見華碩搶攻市場之野心!

直立式造型設計

ASUS V75 承襲 V66 的直立外形,無天線設計、極簡流暢的工藝設計,外型大大進步許多,頗有SE的味道。另外,ASUS V75 除了在德國 CeBIT 展中曝光的黑白色之外,市面上也多了銀藍、銀紫兩款顏色,不少網友在討論區中發表,認為此次 ASUS V75 的銀紫色相當迷人,淡淡的銀、卻又透露出迷幻的紫色,可惜小編手上沒有銀紫色可以讓網友好好瞧個仔細。

ASUS V75 與 V66 一樣採用 1.8 吋 TFT LCD,不同的是解析度從 128*160 pixels 升級至 176*220 pixels。螢幕與長條狀的聽筒一體成型,絲毫不掩飾地顯示出 ASUS V75簡潔外觀的魅力。

背面的相機鏡頭與蜂窩狀的揚聲器,是此次的焦點之一!鏡頭與揚聲器的結合,一點也沒有不協調之感,反而成功地運用黑白相間的色彩、搭配出流暢線條感。不過沒有自拍鏡與閃光燈,是頗為可惜之處。值得一提的是,V75 獨特「大音量喇叭」搭配 64 和弦鈴聲,其效果真是讓人無話可說!還內建有「音效等化器」功能,包括古典、流行、搖滾、舞曲等等八種音域,不僅毫無破音的跡象,還可以拿它獨特的揚聲效果當擴音器,音質清晰之程度,讓人無可挑剔!怪不得華碩稱它做「名符其實的個人影音中心」!

至於 ASUS V75 底座的部份,設計有耳機孔、吊飾孔以及USB傳輸埠,雖然沒有紅外線以及藍芽傳輸,但是將 ASUS V75 內建的 minsSD 卡充當隨身碟使用,傳輸速度也是非常之快,另外拿來充電用也是相當便利!

整體而言,V75 與 V66 外觀上沒有太大差別,V75 五方向按鍵左右方的接聽、掛話鍵明顯變大了一些,數字按鍵也夠大、回壓力尚可。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5/30/2006 at 2:19 A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Eva  攝影:Morgan、Otis

    ASUS 國產手機近來已漸漸受到消費大眾的青睞,不僅硬體產品銷售至國際市場,行動電話在國內市場也漸漸受人注目。此次推出的 ASUS V75 是今年德國 CeBIT 展中的一支直立新機,也是 ASUS V66 的進階機種... 國民音樂放Song機 ASUS V75

    130萬畫素相機

    ASUS 75 內建百萬畫素相機,自 V66 的 30 萬升級至 130 萬畫素,可謂大大升級!支援靜態影像與動態影片錄影功能,並擁有 26 萬色 TFT 彩色螢幕與數款相片與相機設定功能,拍出來的影像品質表現算尚可,由於 ASUS 75 支援 miniSD 記憶卡,可說是具備了無限的錄影使用空間!

    V75 在相機設定上非常豐富,不僅可以調整取景的白平衡與曝光補償之外,還具有約十來款的拍攝特效模式可供手機拍攝達人挑選,非常有趣!

    趣味十足之相框玩法

    拍膩了普通相片嗎? V75 除了內建數款特殊效果模式之外,使用者還可以搭配內建的幾款相框拍照,就好像在玩大頭貼一樣有趣。還可以設定為來電大頭貼喔!

    靚圖欣賞

  • Mem49410

    奈小奈 5/30/2006 at 2:17 A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Eva  攝影:Morgan、Otis

    ASUS 國產手機近來已漸漸受到消費大眾的青睞,不僅硬體產品銷售至國際市場,行動電話在國內市場也漸漸受人注目。此次推出的 ASUS V75 是今年德國 CeBIT 展中的一支直立新機,也是 ASUS V66 的進階機種... 國民音樂放Song機 ASUS V75

    高彩螢幕

    ASUS V77 螢幕解析度從 V66 的 128*160 pixels 升級至 176*220 pixels,採用傳統九宮格的目錄瀏覽,沒有因為 ASUS 將它定位為中低階手機而縮水,平價卻不俗的內在,讓小編也顯得心癢癢。

    內建有四種背景主題供選擇。

    FM Radio 功能

    ASUS V75 延續 V66 具備收聽 FM Radio 的功能,可隨時掌握收聽最新發生的新聞時事或是其他最新資訊與音樂。除了單向的收聽音樂之外,使用者還可利用 ASUS V75 內建的錄音功能錄下一段重要的對談,支援的檔案格式有 AMR 與 WAV 二種格式。

    ASUS V75 除了可支援 MP3 音樂播放功能之外,還可以把 MP3 音樂設定為來電鈴聲,在播放音質上,小編覺得非常優,即使是把音量調整到最大聲,仍然不會破音,音質非常立體飽滿!

    個人私密空間

    V75 還有個人私密的保護空間,包括秘密相簿、影片,或者拒接不明的騷擾電話,小編個人是認為這項功能相當實用,可以阻擋掉不必要的麻煩,是個貼心的小工具。

    實用商務功能

    在目前市面上手機內建的小工具功能,ASUS V75 幾乎一樣應有盡有,舉凡大家最常使用到的鬧鐘、計算機、行事曆...等,另外,ASUS V75 內建的世界時鐘功能、以及飛航模式也滿足了「空中飛人」級的商務人士!

    貼心小功能

    另外比較特殊的是,V75 有內建「專業工程用」的計算機,一般大眾可能不太清楚,但是對於就讀商科系的大專學生就知道,這個功能可是大大受用!舉凡上課、小考考試、計算題目等等,若是一個不小心忘記帶計算機,ASUS V75 可就大大派上用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