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系列手機 Nokia 8800 預購活動未演先紅!

2005/08/09
by Kula
1845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早在二週前便已在市面上進行預購活動的諾基亞品味系列手機 Nokia 8800,今日(8 / 9)正式舉辦上市記者會,Nokia 8800 承襲品味系列一貫的優雅雋永風格,採用現代鐘錶和珠寶的細膩工藝,鈴聲更是由日本知名音樂作曲家阪本龍一親自操刀製作...睽違二年! Nokia 8800 品味系列手機今日正式發表上市!

早在二週前便已在市面上進行預購活動的諾基亞品味系列手機 Nokia 8800,今日(8 / 9)正式舉辦上市記者會,Nokia 8800 承襲品味系列一貫的優雅雋永風格,採用現代鐘錶和珠寶的細膩工藝,鈴聲更是由日本知名音樂作曲家阪本龍一親自操刀製作,完美結合科技、工業設計與音樂。Nokia 8800 建議售價 32,500 元!

諾基亞多款頂級品味系列手機 奠定精品手機之領導地位
諾基亞在 1998 年推出第一款品味系列手機 Nokia 8810 之後,簡約流暢線條的滑蓋設計與整體十足之外觀現代感,不僅改變了消費者對精品手機設計上的質感與多元功能之定義,更奠定諾基亞在精品手機的領導地位。之後諾基亞持續推出 8 系列品味手機如 Nokia 8850、Nokia 8850 金色典藏版、Nokia 8910、Nokia 8855,一直到 2003 年的 Nokia 8910i 之後,消費者等待了有二年之久,終於在 2005 年的今日再次見識到諾基亞首款採用不鏽鋼製作的精品手機 Nokia 8800 之無限品味頂極魅力!

現代鐘錶和珠寶細膩工藝之設計靈感 頂級品味的象徵
靈感來自現代鐘錶和珠寶的細膩工藝的 Nokia 8800,同時擁有現代感造型與功能上的平衡。流暢線條加上動感表面,利用不鏽鋼的強度和耐用,讓人性化的手機典雅的呈現諾基亞品味系列歷久彌新的工藝精神。諾基亞設計師從非傳統領域中汲取靈感,採用「金屬成型」的現代鐘錶技術,搭配高級鐘錶所採用的強化玻璃,而在背面的諾基亞標誌都運用鐘錶業慣用的蝕刻技術。Nokia 8800 的滑蓋設計採用了類似頂級汽車所使用的彈簧架構和不鏽鋼滾珠軸承,讓鍵盤從護蓋中緩緩滑出,並展現出隱藏在背蓋內的相機。

Nokia 8800 象徵著,不只是一支手機完美的設計,更是橫跨了各種不同領域的精細工藝結晶。不鏽鋼材質與強化玻璃,宛若 IWC 飛行錶的堅毅、耐用;運用彈簧架構與滾珠軸承設計出的滑蓋開啟方式,有如 BMW 大 7 系列的尊爵、典雅。Nokia 8800 不但滿足了人類對行動通訊的無限想像,更徹底挑戰了工業設計、各種可能的完美極限。

預購活動反應熱烈 顯示消費者對精品手機之重視
Nokia 8800 早在二週前就已經開始打電視預購活動廣告,雖然只是首波的預購活動,但是市場消費者反應熱烈,由此可見諾基亞精品系列手機對消費者所造成的無限吸引力,更何況 Nokia 8800 是今年唯一的品味系列手機,搶購的風潮可以想像。雖然品味系列手機精緻尊貴,但是諾基亞去年所推出的時尚系列手機同樣也造成市場上的好評,因此諾基亞表示,今年諾基亞應該會在 10 ~ 11 月左右繼續規劃新的時尚系列手機,敬請消費者期待!

9、10 月新手機多 Nokia 今年真精采
在其他手機規劃排程上,諾基亞最新 3G 手機 Nokia N90 預計在下週舉辦正式上市記者會,諾基亞表示,目前對系統業者搭配 3G 門號的考量是平均配給,不過中華電信將會對 Nokia N90 推出客製化系列手機,另外,在 9 月的新手機有 Nokia 1600、Nokia 6060 與 9 月底或 10 月初的另一款 3G 手機 Nokia N70,11 月中則有 Nokia 6111。

活動快訊:
即日起至遠傳及全虹門市,搭配遠傳電信大雙網 765 費率方案,購買 Nokia 8800,只要新台幣 28,200 元,還加送限量「典藏金色鈔票夾」一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6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8 吋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2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97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STN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8 吋
  • 主相機畫素
    5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34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