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上身!MOTOROKR E6限定版酷炫上市

2007/05/24
3772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楊哲軒
策劃:  美術編輯:

摩托羅拉在行銷上屢展創意,在大中華地區熱銷的 ROKR E6,結合了代言人亞洲天王周杰倫,推出「MOTOROKR E6 周杰倫限定版」。這是首支以摩托羅拉品牌形象大使周杰倫為設計靈感的手機,「MOTOROKR E6 周杰倫限定版」...

摩托羅拉在行銷上屢展創意,在大中華地區熱銷的 ROKR E6,結合了代言人亞洲天王周杰倫,推出「MOTOROKR E6 周杰倫限定版」。這是首支以摩托羅拉品牌形象大使周杰倫為設計靈感的手機,「MOTOROKR E6 周杰倫限定版」在台限量發售,並有機會獲得限量 MOTO x Eric So 周杰倫 Action Figure 獨家公仔,預料將成為收藏家及周杰倫粉絲的頭號珍藏目標。除了 ROKR E6 之外,周杰倫也將在下個月現身為新款音樂手機代言,繼續炒熱音樂手機市場。

MOTOROKR E6 周杰倫限定版

「MOTOROKR E6 周杰倫限定版」擁有奪目搶眼的橙色外框,機身背面還有 JC 標誌,另外還加贈玩酷手機吊飾、時尚手機套及已預載周杰倫 MP3 音樂鈴聲及酷炫桌布的 1GB SD 記憶卡,「MOTOROKR E6 周杰倫限定版」絕對是喜歡周杰倫的粉絲和酷炫一族絕對不能錯過的音樂聖品。

摩托羅拉與香港著名公仔(Action Figure) 設計師蘇勳,首次聯手發表 MOTO x Eric So. 周杰倫 Action Figure 獨家公仔,要讓收藏家趨之若鶩。公仔設計師蘇勳享譽亞太地區,曾為多位國際巨星,包括空中飛人麥可喬登、李小龍及周潤發等設計公仔。周杰倫獨家公仔身穿便服,手持迷你版最佳隨身電玩 MOTOROKR E6,傳神演繹周杰倫的個人特質。即日起只要於中華電信門市通路購買「MOTOROKR E6 周杰倫限定版」手機,將抽出 50 位幸運消費者獲得周杰倫獨家公仔。

即日起,凡選購「MOTOROKR E6 周杰倫限定版」,另含配件組合:玩酷手機吊飾、時尚手機套、1GB SD 記憶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簡配建議售價為 NT$13,000,全省通路門市皆可購得。

“攝”計你的周杰倫

想抓住周杰倫?現在就上網參加「“攝”計你的周杰倫!非廣告大賽」,只要創意運用 MOTOROKR E6 手機視覺、周杰倫影像與音樂,拍出匠心獨具的「MOTOROKR E6 周杰倫限定版」精采非廣告!為了鼓勵酷愛用影像寫下生活日記,創意隨手捻來的年輕朋友,同時也為了發掘台灣優秀的廣告創意人與影像藝術家,摩托羅拉特地邀請夢想成為廣告大導演的你,一起挑戰「攝計你的周杰倫」!

本次活動徵件將從 6 月 1 日起至 7 月 25 日,凡年齡在 18 至 34 歲皆可報名,將提供 MOTOROKR E6 手機視覺、周杰倫影像與「本草綱目」MP3 音樂下載作為影片製作素材,並於 7 月 27 日至 8 月 3 日進行專業初選;8 月 11 日將舉辦總決賽。總獎金上看 20 萬,還將送出最新多媒體影音娛樂手機 MOTOROKR E6 周杰倫限定版及 MOTO x Eric So. 周杰倫Action Figure 獨家公仔。比賽除了選出前三名優勝者外,亦將特選出「周杰倫廣告大賞」得主,有機會獲得周杰倫的神秘大獎!詳情請上 rokr.mymotorola.com.tw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1 g(公克)
  • 機身顏色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