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強照相手機!Samsung G808 兩萬有找

2008/01/22
2851
地點:SOGI 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楊哲軒
策劃:  美術編輯:

台灣三星推出全台第一款擁有 3 倍光學變焦、500 萬 AF 的超強悍照相手機 Samsung G808,同時也是繼 G608 以後的第二款 500 萬等級照相手機。G808 內建了多項數位相機才有的專業功能,像是臉部追蹤對焦、3 倍光學變焦...

2008 開春台灣最強照相手機

台灣三星推出全台第一款擁有 3 倍光學變焦、500 萬 AF 的超強悍照相手機 Samsung G808,同時也是繼 G608 以後的第二款 500 萬等級照相手機。G808 內建了多項數位相機才有的專業功能,像是臉部追蹤對焦、3 倍光學變焦、動態測光平衡、數位防手震、氙氣閃光燈等五大特點,是目前台灣最接近專業數位相機水準的照相手機。擁有如此強悍的照相功能,再加上它也是一款擁有高速下載的 3.5G 手機,建議售價為 19,600 元,算是相當合理的價位。顏色則是有銀色和黑色兩款,不過銀色將會率先鋪貨,黑色則等再等等。

2008 產品策略 / G808 屢獲專業媒體好評

台灣三星行動通訊事業部柳在炫協理表示,Samsung 在 2008 年的手機產品策略,將產品線分為音樂、照相、商務、時尚四大塊,且碰巧在第一季內 (即 3 月前),每個產品線恰巧都有新產品面市,除了本次的照相旗鑑機 G808,還包括 1 月底將推出的音樂手機 F258、i458,3 月份將首度推出的 Armani 手機,另外也將從旗下眾多產品中再推出一款內建 Symbian S60 或是 Windows Mobile 的商務型手機,目前型號未定。

另外,柳協理也強調,Samsung G808 日前在國外上市時,曾獲得國外專業媒體 Amateur Photographer、GSMArena 專業評比中,無論在室內或戶外,變焦或近拍的表現都較它牌出色,因此 G808 是今年開春最令人期待的「非常相機」的照相手機!

除了擁有豐富的照相功能之外,G808 還支援 3.5G 傳輸加上行動部落格即時上傳、影片編輯軟體,並且採用丹麥音響大廠 B&O 的 ICEpower 頂級音效晶片,在加上宛如數位相機的外型,並以銀色金屬質感搭配背蓋上髮絲般細緻紋路,實機質感的確相當精緻。另外,G808 也是國內首款高達 7.2Mbps 的 HSDPA 手機,傳輸速度是以往 3.5G 手機的兩倍。

3 倍光學變焦  領先群雄

在 2005 年底由日系大廠 Sharp 推出的 WX-T91 率先支援 2 倍光學變焦,當時足以撼動手機業界,而兩年後則由 Samsung G808 搭載的 3 倍光學變焦鏡頭,領先照相手機市場。相較於數位變焦,光學變焦則是更能夠精細的呈現拍攝對象的細部畫面。

臉部追蹤對焦 /   動態測光平衡

Samsung G808 更搭載當前數位相機市場上主打的臉部追蹤對焦 (Face Detection) 功能,拍照時能自動偵測人臉,找出最清晰的影像,讓被拍攝者臉部的膚色與亮度均獲得最佳品質,且同時可以偵測多人的臉,讓臉的膚色得以呈現最自然的樣貌。

 而 G808 同時也支援動態測光平衡 (WDR Optimization) 技術,在面對背光或光暗反差很大場景時,能夠智慧修補光線,調整人物與背景之間的明暗對比,使人物影像更清晰,背景依舊維持原有色調。

氙氣閃光燈

除了採用頂級鏡頭,G808 還具備 Xenon 氙氣閃光燈,即使在光線不足的場所,也能拍出銳利且色彩繽紛的照片,即使是陰天拍攝或捕捉動物行蹤,只要啟動閃光燈,就可有效地打亮環境光線,拍出清晰鮮明的影像。可以同時開啟夜景模式和閃光燈,同時捕捉人像和夜景的畫面。

數位防手震

Samsung G808 亦有防手震功能,讓拍照者可隨心所欲拍出穩定的好照片,透過影像穩定科技,能夠彌補機身晃動造成的模糊影像,再加上內建人像、風景、運動、夜拍、雪景等多達 13 種情境拍照模式,照相手機也能拍出精采的影像。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5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34 g(公克)
  • 機身顏色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