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與ASUS首支客製化3G手機V88i

2007/06/14
4188
地點:無  記者:台哥大提供  攝影:台哥大提供
策劃:  美術編輯:

電信業者為縮小 3G 和 2G 手機價格的差異,紛紛與手機廠商合作推出客製化手機,台灣大哥大與 ASUS 合作的第一支直立式 3G 客製化手機-V88i,將於 6 月 20 日正式上市,搭配台灣大哥大門號 3,390 元起,物超所值的價格..

電信業者為縮小 3G 和 2G 手機價格的差異,紛紛與手機廠商合作推出客製化手機,台灣大哥大與 ASUS 合作的第一支直立式 3G 客製化手機-V88i,將於 6 月 20 日正式上市,搭配台灣大哥大門號 3,390 元起,物超所值的價格,超薄流暢的外型,加上客製專屬熱鍵 (Hot Key),可望成為 3G 手機市場的黑馬。

3G 手機親民價 歡樂影音大 Fun Song

台灣大哥大與 ASUS 獨家合作的 3G 客製化手機 V88i,為一款薄型直立式 3G 視訊音樂手機,外型採極簡超薄 1.6cm 設計,內建功能更是精彩,不但可支援 3G 高速上網服務,兼具拍照和攝錄功能的 200 萬畫素相機,並支援至 1GB microSD 卡擴充,3,390 元起的實惠價格,讓更多用戶能享受豐富多元的行動生活!

V88i 同時支援 MP3/AAC/AAC+ 等多元音樂檔案播放,搭配圖形化音樂操作介面及快捷鍵,連續播放 25 小時音樂不間斷。同時支援 A2D P無線藍牙立體聲播放,連結無線藍芽耳機後,即可獨享立體聲音樂環繞效果;在飛機上也可以開啟飛航模式聽音樂,把手機當隨身音響使用。

台灣大以客為尊 熱鍵上網一手搞定

手機繁複的上網設定及操作程序,會讓你遲遲無法享有多元的 3G 行動生活嗎?為使加值服務使用介面更人性化,客製化手機 ASUS V88i 有專屬熱鍵設計,只要輕按熱鍵,即可連上 catch 行動網,馳騁在台灣大哥大高速的 3G 影音世界。而內建台灣大哥大獨家桌布及開關機動畫,展現客製化的精緻品味,處處以客為尊的用心。根據台灣大哥大統計,客製化手機約佔手機總銷量的五成,每推出客製化手機,都會受到消費者熱烈迴響。

真人發音英文辭典 行動生活好幫手

V88i 貼心內建朗文八萬五千字真人發音辭典,可隨時增強外語能力。透過藍芽無線連結,也可以遠端遙控播放電腦中的影音檔案,進行會議簡報。此外還有高達 500 筆的電話簿,以及我的秘密電話簿/簡訊/相簿等貼心功能,是行動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2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顏色
    白, 黑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