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推Googl Play帳單支付,買App免信用卡

2015/02/12
10908
調查顯示,約 7 成智慧型手機使用者會下載 App,其中 15% 至 20% 願意付款。不過,使用信用卡或金融卡交易需先輸入卡號,且部份用戶仍存在消費疑慮。台灣大哥大今日(2/12)宣布,即日起台灣大哥大用戶於 Google Play 商店購買付費 App、音樂、電子書、電影,或是遊戲虛寶及貼圖等所有品項,可將消費費用併入台灣大哥大電信帳單。用戶只要在付款方式設定「透過我的 Taiwan Mobile Co. Ltd 帳戶付款」,並輸入 Google 帳號、密碼完成認證,該筆交易即可透過台灣大哥大電信帳單代收,用戶在收到帳單後再行繳費即可。目前除了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也有推出相同的服務。

台哥大推Googl Play帳單支付,買App免信用卡


▲台灣大哥大今日(2/12)宣布,即日起支援 Google Play 電信帳單支付服務。
Sponsor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ohayokiki 4/20/2015 at 8:59 PM

    台灣大也有出電子帳單阿,
    現在還有好禮二選一,
    比較可以不浪費紙張,
    還滿不錯的

  • Default sogi

    阿明 3/6/2015 at 12:10 PM

    台哥大也推出了便民的方式.值得讚賞

  • Default sogi

    郭美美 2/27/2015 at 1:55 AM

    好用耶…
    超省時間的=口=
    也不會怕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