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自動滑蓋設計 三星 E808 真不是「蓋」的!

2004/10/08
by Kula
1828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韓國手機大廠三星 Samsung 推出市場期盼已久的滑蓋機 SGH-E808手機,承襲三星一向的美學設計風格,E808以創新的半自動滑蓋設計,搭配輕巧玲瓏的機身與圓弧設計的簡約外型,交織出迷你滑蓋機的時尚品味!超迷你輕巧玲瓏圓弧簡約外型 滑蓋品味將掀起手機市場的滑蓋新風潮

韓國手機大廠三星 Samsung 於 10/7 推出市場期盼已久的滑蓋機 SGH-E808手機,承襲三星一向的美學設計風格,E808以創新的半自動滑蓋設計,搭配輕巧玲瓏的機身與圓弧設計的簡約外型,交織出迷你滑蓋機的時尚品味!Samsung SGH-E808上市推出單款顏色「珍珠白」,機身並漆上霧銀色搭配,這種雙色設計的風味,更顯得E808的時尚品味!Samsung SGH-E808單機建議售價為17,500元,且三星預計在下週將以E808這款新機與中華電信共同合作推出一個手機加值服務的方案!三星預計將以這款滑蓋旗艦機掀起手機市場的滑蓋新風潮!

獨家半自動滑蓋設計 輕輕一推 彈性十足
Samsung SGH-E808 以「羽量級」86g的輕巧機身亮相,堪稱最迷你的滑蓋手機,是充分取得小體積與大螢幕最佳平衡的照相手機機種!E808採用三星獨家的半自動滑蓋設計,只需輕輕一推,手機鍵盤立即彈性十足的滑出,此外,隱藏式天線與圓滑的弧線設計,充分展現半自動滑蓋設計的流線感,此外,E808同時延續三星強大的拍照功能設計,搭配隱藏在滑蓋背面的30萬畫素高解析度鏡頭及超強連續閃光燈等功能!

Voice Clarity語音優化、外接式迷你擴音器 一級棒的通話品質
E808擁有獨家設計的Voice Clarity語音優化功能,可根據通話時的環境噪音,自動調節音量,亦即在人群中會自動提高對方音量,讓每一通電話都保有最清晰的通話品質!此外,E808另附有巧妙設計的外接式迷你擴音器,平時可當作手機吊飾,需要免持聽筒時更可變身超強揚聲器!

年底前預計再推4~5款新機 11月首推滑蓋機E818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高裕燦表示,三星電子一向以設計、創新取勝的手機產品展現卓越的品牌價值和競爭優勢,產品設計的市場嗅覺和腳步一向比競爭者快,正如同二年前市場只有直立式手機的時代,三星即以設計新穎的折疊機帶動整個市場的貝殼炫風一般,今年下半年更將以獨特半自動滑蓋式手機E808開創市場新天地,並樂觀的估計E808的推出上市,至年底左右滑蓋機將達到10﹪的市佔率!

至於三星在年底前的未來動向為何?三星表示,預計到年底前還會有4~5款新機上市,當中就包含二款滑蓋機,消費者最快可在11月左右便能親眼目睹滑蓋新機E818的風采,接下來較確定的型號還會有E638與D488這二款新機將陸續推出!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