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戀影 Sharp SH-02B 透明好靚

2010/07/01
49148

清透、沁涼的質感,Sharp SH-02B 分明很適合夏天,卻是 DoCoMo 2009 冬春 STYLE 系列手機(2010 夏有花朵版的 Sharp SH-02B)。身扛 800 萬畫素 CCD 鏡頭數位相機、3.4 吋 1,670 萬色超大主螢幕,支援影音播放、GPS…,功能具有一定水準。現在台灣都已經可以發現它的芳蹤囉!而且,阿莎力的引進多款顏色選擇一次到位,外貌協會的你 / 妳怎能錯過和 Sharp SH-02B 面對面的機會?

本文章相關圖片


▲略帶透明感的折射光澤,是 Sharp SH-02B 最大特色!比起台灣消費者熟悉的 Sony Ericsson 鏡面手機,感覺色澤更透、更亮。依照 SOGI 拍攝的藍色款來看,SH-02B 更是有一種清涼暢快的 Fu。

【Sharp SH-02B 外觀】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Sharp SH-02B 手機基本六面寫真展示。(點圖可放大看原圖)

本文章相關圖片
▲Sharp SH-02B 共有「藍、橘、粉紅、銀、黑」五種顏色,偏飽和的調色再搭上光澤感,十足的外貌協會專用機模樣。個人很喜歡橘色款,感覺活力四射又搶眼好搭。

本文章相關圖片
▲從這個角度拍,Sharp SH-02B 看起來好纖瘦。但是,其 110 × 50 × 16.9mm 的尺寸、117g 的重量也只能說中等,不過兼具好攜帶跟握感的方便性。

本文章相關圖片
▲Sharp SH-02B 鏡面下內藏 1.4 吋 192 × 64 pixels、單色的顯示外螢幕,除了提供基本電量 / 訊號 / 未接來電 / 簡訊(郵件)到著、閱讀,編寫好的待辦事項,也能設定顯示於此。整個鏡面外殼「埋伏」有不規則的 LED 排列,可設定七種動態燈號顯示(流星群、螺旋、鑽石星塵、雪花、宇宙、北斗七星、七夕)。

本文章相關圖片
▲Sharp SH-02B 內螢幕採用高規格的 3.4 吋 480 × 854 pixels、1,670 萬色 ASV,畫質十分清澈飽和。

本文章相關圖片
▲寬闊的按鍵區與機身同色系,沒有「夾心色」的衝突破壞美感。觸感較平面,缺乏 Q 彈的反饋力。Sharp SH-02B 機身側面沒什麼快捷鍵,已經通通集合放在鍵盤區。

本文章相關圖片
▲霧面處理的同色系機背觸感不錯,但完全不如正面那麼啵亮,也可避免刮花機體。Sharp SH-02B 的 800 萬畫素 CCD 鏡頭,從外觀看來一點都不犀利,鏡頭旁有提供一顆 LED 閃燈輔助。

本文章相關圖片
▲Sharp SH-02B 右側的吊飾孔、USB 耳機 / 傳輸連結埠。左邊,則只有相機快門和充電的接觸點。

本文章相關圖片
▲Sharp SH-02B 採用 3.7v、770mAh 鋰電池,官方資料顯示約可提供 3G 系統 490 小時待機、210 分鐘通話。或者是,20 小時的音樂播放效能。


irinacat96 於 2010/7/1 下午 08:29:48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4 吋
  • 主相機畫素
    800 萬畫素
  • 機身重量
    117 g(公克)
  • 機身顏色
    橘, 白, 粉紅, 藍, 黑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手雞王 7/4/2010 at 3:37 PM

    以前真的好喜歡日本的手機、從Casio的手機、日本當地的Sony、

    富士通等一些牌子,而且還特地飛過去秋葉原掃貨……

    最近一次去玩坐地鐵發現越來越多人用像iphone等智慧型手機

    包括我自已以前是最哈日系手機的,

    但是一用過iphone,Android被這兩個陣營的包羅萬像給深深吸引了

    而且確信籍著智慧手機的革新離未來行動辦公室的時代已經不遠

    20世紀末電腦改變了人類的生活,21世紀智慧型手機將再掀一波思想生活改造的浪潮。

  • Mem671624

    Rds 7/2/2010 at 8:10 AM

    橘色款看起來有點偏紅,實在好漂亮

  • Mem682517

    小橋流水 7/2/2010 at 6:08 AM

    請問那是粉色還是紫色...傻傻分不清楚

  • Mem609694

    布丸 7/2/2010 at 6:01 AM

    樓上的網友! 感謝你眼尖幫忙指正~

    已經火速修改好了....
    希望沒有誤導太多無辜善良的民眾呀))))

    再次感謝 Orz

  • Medium img 1711

    anthony 6/23/2010 at 10:00 AM

    明明鏡頭旁邊寫那麼大的 CCD

    你硬寫成CMOS 還錯兩遍

    更慘的是我現在才看到,這篇都不知沉到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