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按理牌出牌-你好台灣眼中的王道手機

2003/10/06
1110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公園博愛座  攝影:公園博愛座

自古以來,台灣寶島在外國人眼中便有著福爾摩沙的美名存在。但是在台灣人的眼中,國外的手機又是怎樣的評價呢?這次本小編特地邀請到在手機王裡以發表奇異思路稱卓的你好台灣先生,來為這支由國外手機大廠Motorola推出...

緣起…

自古以來,台灣寶島在外國人眼中便有著福爾摩沙的美名存在。但是在台灣人的眼中,國外的手機又是怎樣的評價呢?這次本小編特地邀請到在手機王裡以發表奇異思路稱卓的你好台灣先生,來為這支由國外手機大廠Motorola推出的E380掀蓋機作一次小小的手機訪談。

Q1:請問你現在使用的手機是哪支?

你好台灣:MotorolaC350

Q2:請問你對MOTOROLA這家廠牌的映像如何?

你好台灣:在設計上向來很有特色,功能滿多的。彩色手機的價位在市面上相對其他廠牌手機比較便宜。還有它的商標MARK”M”字很有形,我喜歡!

Q3:請描述妳使用MOTOROLA手機的心得?

你好台灣:覺得很機八,因為C350沒有鬧鐘,鈴聲也很小,每次有人打電話給我都聽不到。然後話筒聲音也很小,螢幕又很小,什麼4096色根本就是唬爛的!最讓我不爽的一點就是它是贈品機!XD
不過它也有優點就是體積很小,攜帶方便。

Q4:為什麼會用MOTOROLA的手機?

你好台灣:看到幾米的主題手機覺得很喜歡,所以一時衝動就買了。反正只是一支贈品機,微不足道!

Q5:你覺得國產手機跟歐美或是日韓手機比較起來,最喜歡哪個牌子的手機?

你好台灣:諾基亞,因為它的那句廣告詞:「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太讚了!

Q6:對於MOTOROLA新出的這支E380 你有什麼看法?

你好台灣:我覺得他在多媒體的聲光還有卡拉OK的表現很炫,還多加了一個鬧鐘功能讓我很滿意。MOTOROLA,我果然是猜不透你阿!加了三個功能也能出支新手機騙錢。

Q7:如果你要換一支新的手機,哪些功能是你在挑選手機會首先考慮的

你好台灣:施主,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啊!手機隨風而來,隨風而去,一切隨緣。但是如果他出一個小澤圓的主題手機的話,全班一人一支我請客,手機王出錢,送禮自用兩相宜。

Q8:請問你心目中的理想手機,應該是怎樣?

你好台灣:我心目的理想手機,可以附加刮鬍子功能。電池拿出來可以吹頭髮,螢幕可以拿來戴隱形眼鏡,手機折一折可以變紙鶴,無聊的時候可以玩PS2。最重要的是不要是贈品機就好了。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