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不思議之 X828 只有 6.9mm 的超薄震撼!

2006/07/04
1534
  記者:記者 楊哲軒 / 台北報導

Samsung 在薄型手機上下足功夫,推出 Ultra Edition 系列手機最新款 Samsung SGH-X828,厚度只有 0.69 公分的驚人薄度,將薄型手機極致發揮,多款超薄系列手機是三星今年的產品主軸。Samsung SGH-X828 突破手機極限,不到 1 公分的厚度,放眼全球最薄...全球最薄直立手機 Samsung SGH-X828 驚嘆現身 絕薄超凡 蘊藏驚人強大的功能

Samsung 在薄型手機上下足功夫,推出 Ultra Edition 系列手機最新款 Samsung SGH-X828,厚度只有 0.69 公分的驚人薄度,將薄型手機極致發揮,多款超薄系列手機是三星今年的產品主軸。

Samsung SGH-X828 突破手機極限,不到 1 公分的厚度,放眼全球最薄的多媒體直立手機,為 Samsung Ultra Edition 系列手機踏出震撼的第一步!Samsung X828 預計七月初上市,盒裝內含兩顆原廠電池、傳輸線、原廠旅充和座充,並附有全球最小僅有 9 公克的藍芽耳機 WEP-200,建議售價 13,800 元。

此外,另一款超薄滑蓋機 Samsung SGH-D848 也搶先亮相並即將於七月底上市,稜線分明僅 11.95mm 超薄機身,內建強大的影音功能,讓 D848 滑薄出眾聲色俱美。此外,台灣三星電子更首度與東訊合作獨家代理銷售 Samsung SGH-X828、D848,消費者可於全省通路購買到最新款的 Samsung Anycall 手機。除了這兩款之外,本月三星新機盡出,還將推出四款手機,包括可熱感應式操作的 SGH-E908、同屬 Ultra 超薄系列的 SGH-D908,以及兩款入門級美型機 SGH-X508 和 SGH-X688。三星並預期今年底前能夠賣出 90~100 萬支手機,挑戰市場前三大地位。

極致絕薄工藝 全球最薄直立機 Samsung SGH-X828 誕生 Ultra Edition 絕薄美學 不可思議的薄度 蘊含內在無比的強度
Samsung SGH-X828 極簡設計的工藝技術,纖薄身型與搭配超大易於操作的鍵盤,優美斜切的表面形成自然的握把。SSMT(智慧介面鑲嵌技術)輔以高強度玻璃纖維的材質,讓 X828 特別的堅韌,完全免除使用者擔心超薄機身易於折斷危險的顧慮,可說是具有金屬的剛性和特有的韌性,有了金屬所缺乏的韌性,輕輕一折後立即恢復原有的形狀,薄薄一片彷彿書籤。

Samsung SGH-X828 絕薄外表 內藏驚人功能 不可思議的 6.9mm 薄如書籤 與你一同品味人生每一頁
Samsung SGH-X828 薄如書籤般,但功能更是驚人。X828 擁有 26 萬色 1.9 吋全彩 TFT 寬螢幕、4:3 真實完美比例螢幕、支援最高 352*288 高解析動態攝影、支援 A2DP 藍芽立體聲播放、藍芽無限列印,內建 80MB 記憶體,3D 立體音樂播放,強大的商務功能讓 X828 可以輕易的瀏覽文件,更驚人的是 X828 還支援飛航模式,在飛航的途中也可以使用,此外還支援 TV-Out 電視輸出功能,可以將手機上的照片、短片連接到電視上與家人和朋友一同分享。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全龍聲表示:「 Samsung 不斷追求極致完美的用心,不僅僅在手機的薄度,更在手機的功能深度上精雕細琢,X828 的誕生除了彰顯出 Samsung 在科技、美學、設計的極致工藝,更令人驚嘆的是在 6.9mm 的薄度下,X828 蘊含了驚人強大的功能」。

Samsung SGH-D848 滑蓋機 11.95mm 超薄質感 2.12 吋大螢幕 支援立體聲音樂播放 聲色俱美
除此之外,Samsung Anycall Ultra Edition 也同步推出以稜線分明的設計,來突顯超薄滑蓋的剛毅性格的 Samsung SGH-D848,11.95mm 的身型搭配方正俐落的設計,更顯超薄質感,200 萬畫素 CMOS 相機、26 萬色 2.12 吋大螢幕,240*320 高解析度讓使用者在拍照取景、檔案瀏覽,以及遊戲娛樂時,可以享有極佳的視覺享受。在音樂功能方面,D848 不僅內建雙揚聲器,並支援立體聲音樂播放功能,內建的多媒體也同時支援 MP3、AAC、AAC+ 檔案。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12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3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9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66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77 吋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78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