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指輕鬆 3G 網路遊!MOTO VE538 現場試玩

2008/09/03
18393

記者、攝影:劉家豪

MOTO 才剛發表了四支中低階手機,今天又發表了一支適合年輕學生族群的入門 3G 手機 MOTO VE358, 這支手機的設計目的, 是希望消費者以經濟實惠的價格,買到一支精巧又功能齊全的 3G 上網手機,VE358內建「麻吉快捷見」,也就是網路社群專屬鍵,只要輕輕一按,就可以輕鬆的連上多個網路社群,例如 Facebook、Google、Yahoo、MSN 等,隨時可以上傳照片,或者編寫部落格,隨時隨地和好朋友一起分享生活點滴,感情更融洽!MOTO VE 538 預計九月中旬上市,簡配建議售價 5,990 元 。

摩托羅拉台灣區行動通訊終端部總經理陳勝裕在記者會上表示:「行動生活,其實就是亞洲人的本質特色,我們悠遊在網路世界裡,如同體驗真實生活一樣,有鑑於此,摩托羅拉推出 MOTO VE538 ,就是要讓消費者能夠盡情享受網路所帶來的便利生活,無論社群交友、上傳部落格、或是和麻吉盡情分享 Kuso 創意,摩托羅拉為你一手包辦!」

▲ 總經理陳勝裕在記者會上表示,行動網路已經改變了人們的生活,需要有更便捷的通訊載具來因應這樣的趨勢。

MOTO VE538 因為設計理念在於帶給消費者輕鬆使用的新體驗,也特別將這支手機取名為 VE538,SOGI 根據摩托羅拉行動終端部市場行銷部總經理黃玉瑩表示,「VE」就是 very easy ,讓消費者可以輕鬆使用,輕鬆生活,特別取了這個獨特的名字,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不過,未來 VE 系列還會不會有產品問世,還是只是一個特別企劃,還有待 SOGI 再為大家做後續的追蹤。

外型細看

MOTO VE538 未來一共會有兩種顏色上市,分別是黝黑和粉白兩種顏色,這兩種顏色雖然是一深一暗,不過並不會區隔性別使用,在使用上可以依照消費者個人的喜好來做選擇,另外 VE538 具備雙鏡頭拍攝,讓使用者可以輕易的進行視訊通話,也可以利用 200 萬畫素的相機來捕捉生活中所見的美好事物。另外 VE538 內建 10 MB 的空間,也可以使用 microSD 來擴充至 4G 的容量,搭配 Mini-USB 來做傳輸,可以讓傳輸速率更為快速。

▲ VE538 預計將推出黝黑及粉白兩種顏色,在麻豆身上更顯得青春洋溢。

▲ VE538 按鍵設計的非常寬大,字體加大了不少。

▲ 在螢幕的上方設有視訊通話的專用鏡頭。

▲ 在手機的左側上方設有 Mini-USB 插槽,傳輸音樂影音更便利。

▲ 黝黑和粉白背蓋所搭配的顏色並不一樣,造型活潑又生動。

背蓋的設計是以圓點突起的顆粒佈滿整個背部,可以讓年輕朋友出門在外,不用太過於擔心手機刮傷的問題,具有防撞耐操的效果。

▲ 在鏡頭上方可以看到兩百萬畫素的正字標記。

將背蓋整個拔除,再將電池取出,才可以看到 microSD 的插槽 ,也代表 VE 538 無法隨時隨地進行記憶卡的擴充,必須要將電源關閉才行,在使用上並不是那麼方便。記憶卡最大可擴充至 4GB。

網路社群專屬鍵

透過電信業者與 VE538 所提供的 3G 行動網路服務,可讓用戶享受不用帶電腦出門,也能隨時沉浸在上網分享的無限樂趣中,尤其是 MOTO VE538 所內建的「網路社群專屬鍵」(上圖五向鍵左側),只需輕鬆一按,就可以立即連上 ShoZuTM 社群網域。

按下 MOTO VE538 的網路專屬鍵,即可連上內建的 MySpace、 Facebook、Google、Yahoo、MSN、CNN、BBC 等知名網站中,享受便利的行動網路生活,而這些內建的行動網路工具,在其他一般 3G 手機中,很難見到齊全的一面,因此也更增加 VE538 的實用性。

nickjiahao 於 2008/9/4 下午 10:54:18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6 g(公克)
  • 機身顏色
    白, 黑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chris 2/4/2010 at 5:28 AM

    我也有問題想問~
    不知道該在哪邊打 就直接按回覆了~

    請問這支VE538 要入何設定上網協定(威寶)
    有沒有清楚的路徑可以參考~

    或是可以提供我可以看手機EASY通的哪隻機型參考呢?

  • Mem133713

    ㄚ洞 11/19/2008 at 3:11 AM

    引用『澎湖明仔』所述:
    因為這隻就是Qista代工的......系統也是延用M7的那套Brew系統..........恕刪

    如果介面跟M7一樣,那就不建議買

    因為M7的問題太多

    相機瑕疵、mp3有一堆bug,自動關機等問題

    是一隻先天不良、後天失調的機子

  • Default sogi

    憂鬱 11/10/2008 at 12:48 AM

    最近買了VE538,功能是不錯,有些小瑕疵而已,MOTO又出了隻不錯的手機。

    實照:

  • Default sogi

    澎湖明仔 9/7/2008 at 5:13 PM

    引用『青果子』所述:
    我覺得這支手機的造型看起來跟 BenQ M7 有點像捏~雖然比 BenQ 的有質感很多但是乍看之下,還真的有一絲絲相似↑ MOTO 迷,不要打我 (逃...)..........恕刪
    因為這隻就是Qista代工的......
    系統也是延用M7的那套Brew系統

  • Mem273269

    青果子 9/4/2008 at 9:20 PM

    我覺得這支手機的造型看起來跟 BenQ M7 有點像捏~
    雖然比 BenQ 的有質感很多
    但是乍看之下,還真的有一絲絲相似

    ↑ MOTO 迷,不要打我 (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