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SM 2007》Nokia E90、E61i 外型賞析

2007/02/14
by Kula
1520
地點:西班牙巴塞隆納  記者:張硯凱  攝影:邱玉菁
策劃:  美術編輯:張硯凱

諾基亞此次在 2007 巴塞隆納 3GSM 展中一共展示了六款全新手機,且把產品主力放在企業用戶解決方案事業部上,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 E 系列手機。在這六款手機當中,E 系列的手機有 Nokia E90 Communicator、Nokia E65 與 E61 相機進階版 E61i...

Nokia E61 相機進階版 E61i

看準 Nokia E61 在 2006 年受到許多行動商務人士的愛戴,諾基亞於 2007 巴塞隆納 3GSM 上展示 E61 的進階版 E61i,Nokia E61i 在行動商務功能上與 E61 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Nokia E61i 追加了一顆 200 萬畫素相機鏡頭,相機鏡頭則位於機身背面處。Nokia E61i 台灣預計 2007 年第二季左右上市。

Nokia E61i 擁有一套完整的 QWERTY 鍵盤設計,鍵盤上亦可清楚的看見標示著「電子郵件」圖案,按下此鍵,則可立即進入電子郵件信箱,檢視並收發電子郵件,另外,完整的 QWERTY 按鍵與五向控制鍵,輸入上不僅方便,更可進行左右手一手單鍵操作使用。

Nokia E61i 搭配 2.8 吋 1670 萬色顯示螢幕,超大尺寸的螢幕顯示,提供使用者絕佳的閱讀視野,另外,在螢幕左上方則有一顆指示燈,當有新進的電子郵件時,將可適時的充當提醒使用者。

Nokia E61i 擁有極薄的機身設計,厚度僅 13.9 mm。此外,Nokia E61i 所支援的 200 萬畫素相機鏡頭,還可支援動態錄影功能。另外,Nokia E61i 在記憶卡擴充上,則改採用 microSD 記憶卡,最大可支援至 2GB 的容量,而原 E61 則是支援 miniSD 記憶卡擴充。

另外,Nokia E61i 也具備先進語音通話與 IP 電話功能,即使在通話中,Nokia E61i 都可收發電子郵件。Nokia E61i 和 GSM850/900/1800/1900 與 WCDMA2100 系統相容,並內建支援多種區域連線選擇,例如無線區域網路(WLAN)、藍芽和紅外線,也與 USB 2.0 相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5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210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8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5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50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2/14/2007 at 3:32 AM

    地點:西班牙巴塞隆納  記者:張硯凱  攝影:邱玉菁
    策劃:  美術編輯:張硯凱

    諾基亞此次在 2007 巴塞隆納 3GSM 展中一共展示了六款全新手機,且把產品主力放在企業用戶解決方案事業部上,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 E 系列手機。在這六款手機當中,E 系列的手機有 Nokia E90 Communicator、Nokia E65 與 E61 相機進階版 E61i...

    諾基亞猛推 Series 60 作業平台

    手機大廠 Nokia 此次在 2007 巴塞隆納 3GSM 展中一共展示了六款全新手機,且把產品主力放在企業用戶解決方案事業部上,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 E 系列手機。在這六款手機當中,E 系列的手機有 Nokia E90 Communicator、Nokia E65 與 E61 相機進階版 E61i。而除了這三款 E 系列手機之外,展出的另三款則為 Nokia N77、Nokia 6110 與 Nokia 3110。

    諾基亞除了強力推廣 E 系列手機之外,諾基亞開放式的作業平台 Symbian Series 60 也同時是此次 3GSM 的重點所在,諾基亞展場攤位上四處皆可看見 S60 斗大的字樣、宣傳海報。

    Nokia E90 Communicator

    Nokia E90 Communicator是諾基亞致力於全方位「行動辦公室」的絕佳代表。在外型設計上,與之前所推出的 Nokia 9300 一樣,均具備「小筆電」的設計風格。平常闔蓋時,可充當一般行動電話來使用,掀開上蓋時,Nokia E90 又宛如一台精緻實用的行動商務工具。Nokia E90 台灣預計在 2007 年第二季左右上市。

    在 Nokia E90 身上,除了承襲了 Nokia 9300 經典式的外型設計之外,在功能規格上皆大為提升。如上圖,Nokia E90 擁有一個極大的顯示內螢幕,解析度為 800 x 352 pixels,而螢幕色系亦大為提高,內外螢幕皆提升為 1670 萬色。除此之外,Nokia E90 亦支援 QWERTY 鍵盤,在內螢幕左右兩側亦擁有相關的操作按鍵設計,而其 30 萬畫素視訊鏡頭亦位於側邊處 ( 上圖紅圈處 )。

    此外,Nokia E90 還具備 32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相機鏡頭設於機身背面,旁邊並附有一個閃光燈,可適時的補足拍攝環境的亮度。

    在網路部分,Nokia E90 還支援 3G、HSDPA 高速傳輸、WiFi 無線上網等功能,尤其是這些高速的傳輸速度,更加深了使用者在利用 E90 收發電子郵件時的便利性與快速性。除了可閱讀編輯建立文件、工作表及簡報之外,Nokia E90 並內建 GPS 和諾基亞地圖應用資訊,支援全方位導航功能,可隨時隨地提供商業應用和個人娛樂。

    在記憶空間方面,Nokia E90 還內建 128MB 超大記憶空間可供使用,並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大可擴充至 2GB 的容量,並可利用隨機附贈的電腦端套件軟體,將數據同步處理至個人電腦,迅速妥善儲存各類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