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SM 2007》MOTOSLVR L9 直薄新品

2007/02/16
1108
地點:西班牙巴賽隆納  記者:六本木十一郎  攝影:邱玉菁
策劃:  美術編輯:

Motorola 在 3GSM 展中全系列產品皆有強力曝光,就連許久未見新品的直立薄片機系列 SLVR 也有最新的 L9 撐場。預計將於第二季上市的新一代 SLVR L9 延續直薄精神...

延續 SLVR 系列直薄精神

Motorola 在 3GSM 展中全系列產品皆有強力曝光,就連許久未見新品的直立薄片機系列 SLVR 也有最新的 L9 撐場。預計將於第二季上市的新一代 SLVR L9 延續直薄精神,整體造型與前輩 L6、L7 並無太大的差異,但是在機身材質用料及規格上都有顯著的不同,尤其是高規格的配備在 2007 年手機市場有絕佳的賣點。

從外型而言,L9 的形體與 L7 相仿,也都採用 26 萬色螢幕,但是相較於 L7 以霧面金屬強調鋒利的質地,L9 則選用亮面金屬環包於機身四周,中央搭配沉穩的黑色系,以顏色的落差來彰顯時尚感,也讓超薄的機身在視覺上更顯得有層次。而且,捨棄慣用的金屬篆刻鍵盤,改以彈性不錯的一般按鍵設計,閃爍著藍光鍵盤的配置則未有不同。

最令人在意的機身薄度部份,Motorola 沒有正面提供 L9 的實際厚度,但根據目測與 L7 的 11.5 mm 應該不相上下。機身右側有設計 mini-USB 連結埠、MP3 音樂播放快捷鍵及 microSD 記憶卡插槽。

另外,機身右側配置了音量調整鍵與 200 萬畫素相機的拍照快捷鍵,兩側的功能鍵配置與 L7 雷同。

功能強悍更有力

MOTO SLVR L9 雖然外型變化不大,但是與 2005 年在法國坎城 3GSM 展出的 L6、L7 比起來,配備的功能可說是大躍進。相機從 L7 的 30 萬畫素躍升為 200 萬畫素,並且除了藍牙傳輸外新增支援 A2DP 藍牙立體聲,以及 MOTO 的 SCREEN3 技術,待機時訂閱的頻道新訊會自動傳輸到手機畫面。

另外,原本的 MP3 音樂播放器也支援播放 AAC、AAC+ 與 WMA 檔案,還提供飛航模式。記憶體的部分也由 L7 原本內建的 5 MB 共用記憶體,提升至 20 MB,而且 L9 最高支援擴充 2GB 的 microSD 記憶卡使用,另外 GPS/WAP 上網、E-mail 收發、JAVA 通通包含在內,功能在 2007 年而言實用性很充足。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9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6 g(公克)
  • 機身顏色
    灰, 黑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