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行動平安符” 歡樂幸福隨身走 媽祖繞境平安紀念手機 限量發行

2003/04/06
1257
  記者:Nokia

手機除了能通話傳簡訊外,現在也兼具祈福功能喔!為響應「台中縣大甲媽祖國際文化節」,諾基亞日前推出一款深具文化意義的「媽祖繞境平安紀念手機」,更特別贊助4月4日起駕前夕的「大甲鎮瀾宮有聲有色祈福演唱會」,希望能透過對於本土文化活動的支持,為社會大眾祈福。手機除了能通話傳簡訊外,現在也兼具祈福功能喔!為響應「台中縣大甲媽祖國際文化節」,諾基亞日前推出一款深具文化意義的「媽祖繞境平安紀念手機」,更特別贊助4月4日起駕前夕的「大甲鎮瀾宮有聲有色祈福演唱會」,希望能透過對於本土文化活動的支持,為社會大眾祈福。

台灣諾基亞行動電話事業部總經理黃思齊表示,「一年一度的媽祖繞境活動在民間由來以久,不但是本地最具代表性的宗教盛事之一,更早已成為深具傳承意義的文化資產。對於能參與本活動,與台中縣政府、中華電信、神腦國際一起為推動與保存本土文化努力,諾基亞深感榮幸。而有鑑於現代人隨時隨地將手機隨身帶著走的習慣,行動電話不再只是通訊的工具,更早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諾基亞更針對媽祖繞境活動特別推出Nokia 3350平安紀念機,賦予手機在溝通、玩樂、上網、記事等功能之外,再添另一項「行動平安符」的新角色,時時刻刻將平安與幸福帶給大家。」

“Nokia行動平安符” 歡樂幸福隨身走

為了嚮應這項活動,諾基亞自3月25日起限量推出「大甲鎮瀾宮媽祖繞境平安紀念手機」;結合了創意與巧思,此款紀念機的設計巧妙結合了媽祖繞境的宗教色彩以及在時下年輕人間所流行的平安符概念,不但在Nokia 3350的背後,鑲上刻有「上天保佑、心誠則靈」字樣的金箔片,更隨機附贈平安符造型紀念手機套及手機吊飾,只要在活動現場申辦中華電信門號的消費者,就能以990元的平安價,把這款限量發行的紀念手機帶回家,另外,現場還提供Nokia 7650、Nokia 6510、Nokia 6610及Nokia 8250搭配中華電信門號的平安專案。

“有聲有色演唱會” 諾基亞祝你幸福

另外,由諾基亞所贊助的「大甲鎮瀾宮有聲有色祈福演唱會」將於4月4日晚間,在鎮瀾宮前廣場熱烈開唱,晚會將由綜藝天王吳宗憲及NONO主持,另外包括了黃小琥、黃立成、MACHI、蔡振南及閃亮三姊妹等人氣歌手的精采演出,透過豐富的節目內容,諾基亞希望能帶給社會大眾歡樂與平安,讓每個人都能活得有聲有色。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950 mAh(毫安培)
  • 機身重量
    108 g(公克)
  • 機身顏色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