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電信 FarEastone 討論[討論]被和信遺棄了

瀏覽: 5168
回覆: 59
共2頁
Mem59358
XO
發文數:51
發表時間:2003-05-30 04:01:00
和信即將終止 igogo 網站的服務。
當然,它希望用戶轉到 iMode 去。

問題是,
何信 iMode 手機乏善可陳,
又不開放別的手機去連。
iMode 費率又貴,
拜託,手機彩色網站的服務又不是 iMode 才可以,
中華,遠傳的WAP網站都已經是彩色了,
也有轉帳,找車位的類似服務,
只有和信老早就把 igogo 放著不管,
現在乾脆倒站!

我住的地區GPRS又沒訊號,
跟他們反映結果是,
該地區沒計劃變更基地台,
不滿意的話,我幫你取消GPRS好了吧?

最近和信報導 iMode 用戶破10萬,
如果我一個全區業者搞得比 PHS 用戶還少,
我是不敢講出聲的,有夠丟臉!
PHS 還北部開通而已,
而且才推出一支彩色機而已,
好機加上費率低,推得嚇嚇叫!
學學人家嘛!

XO 於 2016-05-28 17:35:0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5-14 00:56:01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6-01 22:00:00
引用我的反應方式給您參考
我是以mail及電話與客服溝通,mail反應網頁http://www.kgt.com.tw/service/08_1.html
電話是在下午離峰時間與客服慢慢哈啦,以理性非怒罵的方式去跟他們溝通,並暗諭會向上反應...
雖然最後的結果我仍不滿意,但是至少了解了狀況,工程人員與客服是無辜的受害者,客服回覆我兩次,我說理由我無法接受也聽不懂,後來由工程人員直接與我聯絡,他說明此區域目前收訊是較弱,於年度內有新增基地台打算,但今年仍未列入重點新增區,僅能以調整現有基地台改善,他的說明非常明白,我也了解難處,畢竟高層才是審核預算者,難道我要這樣就認為這位工程人員他就是要我換一家嗎?我的想法會是他也是很無耐,至於要不要換家,取決於消費者全體的考量,包括此區域的出入頻繁度,費率,及等待改善的時間能否接受,然決定適於自己的業者.
其實對於這樣的問題,我目前尚未想較更進一歩的解決方式(就是要是不想換,能有什麼辦法令此區優先新增基地台),等我有較好的構想,再與版友分享...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6-01 22:00: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sam
發文數:40
發表時間:2003-06-02 02:14:00
哇~~這裡發表文章的大大都好猛哦~~~不知他們的資訊都是在那裡獲得的?好像很專業的樣子.....

sam 於 2003-06-02 02:14: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6-02 11:45:00
嗯...我想以一個消費者的立場來說說我對和信目前的感覺
我用和信快2年了
當初是因為推"軍公教專案"每月188額度可以打~前3個月還有多幾百元的通話費
不用白不用嘛!就試試看囉!
疑!沒有想像中的難用
所以我就辦了哈拉900
結果我周圍的朋友現在10個有8個都是和信的了
(還被朋友戲稱~你怎麼不去和信做業務^^)

但是一~二個月前開始想換別家的系統
(同時我還擁有另一家的號碼~每月66)
因為我發現和信的收訊似乎沒剛開始用的那麼好的感覺了
現在競爭激烈
不進就是退
(我覺不是其他家的業者~不信的話~可以到三星&s308&v200的版看)

和信加油吧!
不然我想我會改系統的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6-02 11:45: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6-06 08:35:00
我只有一個問題.."遠傳的WAP網站都已經是彩色了"遠傳的對一般手機來說,可以說是全黑白... 除非你用GX-i98...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6-06 08:35: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6-06 10:18:00
是嗎....?
不以為然!!
看服務內容吧!!或使用的費率.......台灣的i-mode其實不算貴
不過以中國人心態....當然能省則省....看個人吧!!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6-06 10:18: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6-07 03:06:00
我想如果住在比較偏僻的地點(指的是非鬧區),若真的需要使用GPRS(收訊也是一樣)
在申請前就多詢問幾家業者吧,看那一家可以使用
業者維護客戶權益是應該的,但是除非你在辦門號前向他詢問,在某某地點可不可以收的清楚,能不能使用GPRS,如果他回應你可以結果卻是不行的,那你就可以狠狠的告他,如果沒問,可以有兩種做法一是怪自己功課沒先做好選到不好的產品,一是想辦法讓業者改善產品.....
這些權益是是消費者可以先做的功課,這不僅僅於辦門號,在消費其它東西也是一樣的道理....
山區的人也是人這點很有道理,不過回到現實面,對於財團來說就不一定這麼認為了
就像世界上有很多產品,為什麼會一直往大陸送,因為人家消費的人口多,對客戶的投資符合報酬率,所以投資再多都有機會回收,這樣的道理能不能讓這些住在非鬧區的朋友心情好一點......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6-07 03:06: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6-07 04:55:00
請說出哪邊不能用好嗎?
...也請說出哪一家的GPRS的涵蓋率最高?...哪邊可以用?
....
用戶的權利該被犧牲???...............
答案是不該!!
你覺得呢??
各家公司都有客服中心.....全年無休
你不會整年都在忙吧!!^^
可以先去反應....反應..會有數據提供給網路部門改善吧
如果無法改善....我想你可以要求免月租優惠吧!!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6-07 04:55: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6-07 05:39:00
那就把那家業者打槍........^^"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6-07 05:39: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9358
XO
發文數:51
發表時間:2003-06-08 00:34:00
如何督促?
語氣平和地建議或抱怨不痛不癢,
想開罵又體諒客服人員是無辜的。
所以,
不好用就不要用,
是我唯一的路了。

和信的GPRS原本有它的優勢,
我測過連線速度是好過中華電信的,
然而,住的地方不能用,
以前用T720不能自某些網頁下載圖鈴JAVA,
再加上最近換3650發現,
和信連線不能連RealOne看影片,
書籤中的Joy-Box網站也連不上,
顯示和信GPRS根本就諸多限制!

加上6月底以後連手機上WAP網站的服務取消,
想逼用戶去用 iMode,
而 iMode 要換手機,優惠只適用256色的T536i,
如果你以為 iMode 才有漂亮的彩色網頁的話,
這裡連結一段影片顯示3650內建書籤一些網頁,
圖文並茂還有跑馬燈動態物件,
http://groups.msn.com/ATLclub/page5.msnw
所以看不出手機平平費率高的 iMode 有何迷人之處?

中華,台哥大,遠傳都有高用量的GPRS費率,
提供每月數十MB的基本用量,
我想想和信無限上網加通話要月租共1350或1088,
不見得比較省,
又只能連電腦上網?
當然,退掉是唯一的路了。

XO 於 2003-06-08 00:34: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9358
XO
發文數:51
發表時間:2003-06-08 01:38:00
該連結要 ID,請改點
<a href="http://fly.to/channelu/AVI/3650wap.wav">http://fly.to/channelu/AVI/3650wap.wav</a>

http://fly.to/channelu/AVI/3650wap.wav

XO 於 2003-06-08 01:38: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6-08 09:11:00
是的...
督促才會成長.非常贊同你的觀念
但是.......不是一味的的說:(有的人就是這樣說)
"和信的收訊真的是濫"
"和信的GPRS涵蓋率真的是差"
濫在哪?.....差在哪?
這樣的說辭...很令人難以接受!!(....客觀....很重要)
.......
只是想請問???
台灣雖然是很小....但是一個基地台能涵蓋多少範圍!!
需要多少基地台呢?....更何況需要考量地形地物!!
.......
提出一個"具體"的地方或"具體"的事實.....
相信和信會評估規劃.在可行的地方做處理!!
.......
我不曾因為家中一樓(板橋)
一進屋裡中華完全無收訊而謾罵中華
到台北市某些餐廳台灣大哥大沒收訊就亂罵...
至少..絕多數地方都OK
和信也是一樣!!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6-08 09:11: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6-10 20:53:00
牽到我身上來了....
我成了本版的反向指標啦....@_@"
其實兩位大大所言皆有理
只是沒有找到共通點

笨蛋大大講的是公平一點對待此事,因為本來就每一家都會有死角,消費者應針對自己的較常出入的場所選擇自己所需

而大大您也可以建議大家有什麼的樣的方式來反應會較佳,對消費者較有利

不就大家都達到共通點囉....^^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6-10 20:53: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2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