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其它手機討論三星的照像表現的如何?

瀏覽: 9272
回覆: 31
共2頁
Mem659757
發文數:1043
發表時間:2009-03-04 19:22:00

SAMSUNG的照像功能表現的如何?

如果也是不錯的話,這隻也很棒說!

肥肥 於 2016-05-28 17:17:5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6-09 01:23:39
Mem484628
發文數:9651
發表時間:2009-03-11 23:13:00
引用『肥肥』所述:
現在是完全競爭市場了,在也不是獨占了!只剩apple的多點觸控還是..如果多點角控其他家也都有的話,那就完美了!..........恕刪

聽說那也不是蘋果的專利耶

可能是技術還沒普及吧

所以各家也還沒開始做就是了

古一修 於 2009-03-11 23:13: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659757
發文數:1043
發表時間:2009-03-12 22:01:00
引用『古一修』所述:
聽說那也不是蘋果的專利耶可能是技術還沒普及吧所以各家也還沒開始做就是了..........恕刪

如果真的被各家給研究出來的話

i phone 就沒有炫的地方了也!

肥肥 於 2009-03-12 22:01: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437
發表時間:2009-03-13 06:22:00
引用『古一修』所述:
聽說那也不是蘋果的專利耶可能是技術還沒普及吧所以各家也還沒開始做就是了..........恕刪

沒錯....
多點觸控不是很特殊的東西...
就像古大說的,這個技術只是不太普遍而已啦...
就跟AMOLED這個東西一樣,很早就有研發出來了...
只是各家採用的率不高就是了,不過看到SAMSUNG最近出的這幾隻..
看起來將來AMOLED就會是手機的標準配備了啦...
所以啦,其實在手機界上面,沒有永遠獨占的廠商阿

諞物物 於 2009-03-13 06:22: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484628
發文數:9651
發表時間:2009-03-13 16:46:00
引用『鎖頭哥』所述:
沒錯....多點觸控不是很特殊的東西...就像古大說的,這個技術只是不太普遍而已啦...就跟AMOLED這個東西一樣,很早就有研發出來了...只是各家採用的率不高就是了,不過看到SAMSUNG最近出的..........恕刪

這支什麼時候會出呢??

好期待喔!!

希望不管是價位或功能

都能夠非常的漂亮啦~!

古一修 於 2009-03-13 16:46: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662148
發文數:558
發表時間:2009-05-05 09:01:00
引用『鎖頭哥』所述:
喝喝...5800xm的相機鏡頭阿,那個是蔡司"認證"的喔..並不是蔡司"製造"的...所以認證跟製造上面是有很大的差別啦...至於,5800xm的成像效果會那麼差,一大部分應該是因為它的韌體編寫的關..........恕刪
蔡司是在砸自己招牌吧
太差就別亂認證啊==

不果c905有cybershot加持還是...xxx
反倒是LG KC910很棒喔
信乃達加持有差有差

KC910這次八百萬畫素大戰完全勝利呢~

極地能量 於 2009-05-05 09:01: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437
發表時間:2009-05-06 07:04:00
cybershot我記得是隨開即拍的意思啦
所以C905並沒有失去cybershot這個名字的意義啊...
他真的就是隨開即拍啊,而且cybershot是沒有強調在拍照的表現
應該是在強調他的方便性...
至於KC910的話表現是真的還不錯啦...
但是I8510的表現也很不賴啊,他是沒有任何認證的喔...
其實在8MP的表現上面現在各家的都還很不賴...

諞物物 於 2009-05-06 07:04: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484628
發文數:9651
發表時間:2009-05-07 04:30:00
引用『鎖頭哥』所述:
cybershot我記得是隨開即拍的意思啦所以C905並沒有失去cybershot這個名字的意義啊...他真的就是隨開即拍啊,而且cybershot是沒有強調在拍照的表現應該是在強調他的方便性...至..........恕刪
三星在相機這塊真的沒話說啦
看到有幾張釋出的照片
感覺還不錯喔
相信S8300的拍照功能是可以被期待的

古一修 於 2009-05-07 04:30: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212
發表時間:2009-05-07 06:01:00

我同意古大所說的
我的5800也要出走了
想換s8300看看

可樂 於 2009-05-07 06:01: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489827
發文數:807
發表時間:2009-05-09 22:17:00
引用『鎖頭哥』所述:
N牌的組裝問題真的是一直存在啦...不過,沒想到還會有這一招...把背蓋整個拿下來會拍的更清楚阿?那N牌的背蓋鏡頭那邊的透光度也太差了吧...N牌是不是真的該檢討檢討一下自己組裝的問題了阿...在這樣..........恕刪
我今天也把我的58賣掉嚕
算是賤賣吧
不過以後我可能不會在考慮入手N牌的手機吧
真的是太扯了

小撒野 於 2009-05-09 22:17: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442
發表時間:2009-05-09 22:49:00
引用『古一修』所述:
我知道軟體是佔成像的大部份啦但總是覺得5800不止是對照相的軟體寫不好而且在組裝外瞉的設計也出了很大的問題如果你有關心5800的話,你會發現拿起背蓋來會照的更好喔!!三星的手機品質越來越好!!期待S3..........恕刪
沒有錯  我同意大大你所說的

現在市場上的相機  其實都差不多  力拼畫素高低

但是畫素的高低並不能代表影像表現好和不好  那只是影像畫質輸出的大小

現在就連鏡頭規格也是  我是覺得是可以做為參考的依據

成像的好壞還是需要看實體拍出來的照片 一一見真章

蔡雞 於 2009-05-09 22:49: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442
發表時間:2009-05-09 22:52:00
5800的上市  確實讓人有些失望
雷聲大雨點小

好多入手的人都不免失望
最先NOKIA打的音樂手機5310 一上市我也迫不及待敗下去
不得不說……真的很讓人失望  在這邊就不多談了
NOKIA近幾年在組裝和手機的設計
我覺得沒有過往讓人等同期待的那麼高

蔡雞 於 2009-05-09 22:52: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212
發表時間:2009-05-11 06:49:00
小撒野大大你賣多少阿
我的可以賣到9000勒
雖然不是很滿意啦
不過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最近在考慮幾隻手機囉
apple的還有Samsung 都在我考慮的範圍內啦

可樂 於 2009-05-11 06:49: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656401
發文數:1246
發表時間:2009-05-11 18:41:00
總之真ㄉ是要等照片出來看成像效果在說啦...


現在500萬話素比比皆是..拍出來像320萬ㄉ也不少

800萬話素ㄉ強機也是有計畫ㄉ在發表中...但是一比較之下強弱立現.....

各位網友應該都有公斷啦!!

大熱門摔馬...反而不太被看好ㄉ力爭上游成ㄌ大黑馬......

只能說除ㄌ破除品牌迷思之外..這些國際性大廠真的要多多努力....

騎蝸牛飆車去 於 2009-05-11 18:41: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489827
發文數:807
發表時間:2009-05-11 20:25:00
引用『可樂』所述:
小撒野大大你賣多少阿我的可以賣到9000勒雖然不是很滿意啦不過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最近在考慮幾隻手機囉apple的還有Samsung 都在我考慮的範圍內啦..........恕刪
請問你是在什麼時候賣的押@@?
我先參考你的時間
在告訴你= ="    噗.........我是賣給手機行的辣
價格沒有你的好

我本身是覺得買了就是虧    算是給自己一個教訓吧
所以價格也沒有很高
以後應該連想都不會在考慮入手NOKIA的吧
真的是太不像樣了
也許當初就是看上觸控這一點吧
其他也沒想太多 呵呵

我的算是第一批吧
不過有維修過露光 但是有修跟沒修一樣
而且還少了東西 哈   應該說是顏色部分
觸控筆  跟吊飾 
現在5800行情真的掉的蠻快的
我是說二手的辣"
目前我也想換三星的   LG不錯說

至少不要像58一樣   打著320萬 蔡司"認證"鏡頭
真的是離譜到不行
我的SE200萬的   夜拍也沒差這麼多= =
lisazoo 於 2009/5/11 下午 12:30:55 修改文章內容

小撒野 於 2009-05-11 20:25: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437
發表時間:2009-05-11 22:40:00
賣給手機行阿....這樣子在價格方面會差到很多啊
畢竟手機行都喜歡給人家亂唬爛,亂開價格收購...
只是...58真的沒想到出來之後會有普遍消費者覺得不滿意的狀況阿...
N牌真的是該在組裝方面加強了...至於漏光這個方面
這個應該可以算是近來N牌的傳統了啦...

諞物物 於 2009-05-11 22:40: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2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