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 K9 評測與新聞

評測開箱

TOYO K9 - 知性取向,獨家新機測試!
TOYO K9 - 知性取向,獨家新機測試!

台灣施樂事達自創品牌 TOYO 這次在開學之際,同時也是許多畢業生進入職場的第一季,推出自有品牌,看好市場上最後一波的手機換機潮,希望在彩色手機全面換機前可以搶到一...

日期:2004-09-20 人氣:1619

相關新聞

TOYO K9 自信寫真票選大賽冠軍得主揭曉
TOYO K9 自信寫真票選大賽冠軍得主揭曉

為了讓平凡人也有機會體驗成為鎂光燈焦點的快感,一圓代言人的美夢,全球最大行動電話代理商CellStar (施樂事達) 特別配合2005時尚新機TOYO K9的上市,推出大規模網路活動-自信寫真票選大賽。

日期:2004-12-16 人氣:999
搶當 TOYO K9 代言人  兒童寵物也上陣!
搶當 TOYO K9 代言人 兒童寵物也上陣!

為了讓平凡人也有機會一圓星夢,全球最大行動電話代理商CellStar特別配合2005時尚新機TOYO K9的上市,推出大規模網路活動-自信寫真票選大賽。成為「自信寫真網路票選大賽」的候選人不需外型出眾,也沒有年齡、性別、職業等參賽限制...

日期:2004-11-10 人氣:1004
全虹通信廣場  TOYO K9全面開賣
全虹通信廣場 TOYO K9全面開賣

TOYO K9是台灣施樂事達公司近期獨家推出的時尚新機。挾著高雅華麗的外型與先進的規格,自九月初上市以來銷售一路長紅。為了便利消費大眾選購本款手機,特與全虹通信廣場合作,自即日起所有全虹體系聯鎖店均將販售TOYO K9。

日期:2004-10-27 人氣:1078
凡人也能圓星夢  TOYO K9寫真票選大賽反應熱
凡人也能圓星夢 TOYO K9寫真票選大賽反應熱

自信寫真網路票選活動,是全球最大行動電話代理商CellStar (施樂事達) 為配合2005時尚新機TOYO K9的上市,所推出的大規模網路活動。讓憧憬明星夢的消費大眾,也有機會成為手機廣告主角。

日期:2004-10-05 人氣:937
施樂事達針對通訊門市人員推出CSC銷售俱樂部
施樂事達針對通訊門市人員推出CSC銷售俱樂部

全球最大手機代理商施樂事達,在其首支自有品牌機型TOYO K9在台成功上市,並以熱鬧的廣宣活動與網路票選與消費者互動,達成銷售佳績後,緊接著乘勝追擊,再針對經銷通路門市人員推出「CSC銷售俱樂部」。

日期:2004-09-29 人氣:1303
"自拍"也能出頭天   施樂事達尋找明日名模!
"自拍"也能出頭天 施樂事達尋找明日名模!

成為鎂光燈競逐的焦點,享受眾人艷羨的目光,是許多人畢生的夢想。為了成就平凡人的明星夢,全球最大行動代理商CellStar(施樂事達)特別配合時尚新機TOYO K9的上市,推出自信寫真網路票選大賽...

日期:2004-09-23 人氣:1315
全新品牌TOYO K9進軍台灣 開啟手機新戰局
全新品牌TOYO K9進軍台灣 開啟手機新戰局

又有一款新機品牌TOYO K9雙螢幕彩色照相手機即將加入台灣混亂的手機市場了!K9是由韓國設計,卻在台灣生產之手機,上市預計推出「瀟灑白」與「漂亮紅」二種時下最時尚的外型顏色。

日期:2004-09-14 人氣: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