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品牌TOYO K9進軍台灣 開啟手機新戰局

2004/09/14
by Kula
1156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又有一款新機品牌TOYO K9雙螢幕彩色照相手機即將加入台灣混亂的手機市場了!K9是由韓國設計,卻在台灣生產之手機,上市預計推出「瀟灑白」與「漂亮紅」二種時下最時尚的外型顏色。K9璀璨外型與專屬名牌設計 設計自我風格 引領手機時尚新潮流

又有一款新機品牌TOYO K9雙螢幕彩色照相手機即將加入台灣混亂的手機市場了!K9是由韓國設計,卻在台灣生產之手機,上市預計推出「瀟灑白」與「漂亮紅」二種時下最時尚的外型顏色。K9最大的特點就是它的全身上下充滿了「專屬名牌」的味道,每台 TOYO K9 手機均附贈一片別緻專屬名牌,可用以鐫刻指定文字,塑造個人專屬品味,彰顯獨特紀念價值,K9的獨特時尚新風潮勢必為台灣的手機市場帶來另一種新震撼!

專屬名牌設計 塑造個人特別專屬品味
K9外型設計採雙螢幕折疊式造型(內螢幕1.8吋26萬色TFT;外螢幕1.2吋6萬5千色TFT),K9的外螢幕的周圍除了有「璀璨飾框」點綴,還可充當一面鏡子提供消費者外出時最貼心的用途!此外,K9最吸引人的外型設計是「專屬名牌」的設計,每台 TOYO K9 手機均附贈一片別緻專屬名牌,可用以鐫刻指定文字,塑造個人專屬品味,K9 主螢幕下方刻有 TOYO 品牌之金屬銘版,為一可置換裝置。您可將所附贈之專屬名牌,自行委由專業雷射雕刻人員鐫刻指定文字後,攜手機與名牌至施樂事達台北、台中、高雄三地客服中心,由維修技師免費進行換裝服務。

內建30萬畫素閃光燈數位相機與數種趣味影像效果
K9 內建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與閃光燈,除了可動態攝影、闔蓋自拍外,還可進行明暗度調整,讓消費者在不同的光源下進行最適當的調整,此外,K9還有4段數位變焦、4連拍、8種趣味相框與8種照片效果等拍照效果,亦支援來電大頭貼功能!在來電鈴聲方面,K9內建32和絃繽紛鈴聲並支援40和絃,另外,K9亦有幾款貼心的個人行程管理工具幫消費者做最有時效的行程管理!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