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N7 家族討論 公告 版主

標題 回應 人氣 作者 最新回覆
1 1 訪客 2026/06/26
[發問區] N86好還是N79好 4 3055 想飛 2009/08/16 SOGI 小編
[發問區] 簡訊問題 2 1768 Vicky 2009/08/16 SOGI 小編
[發問區] 請問一下新手入門 2 1487 2009/08/15 SOGI 小編
[發問區] n79 條碼問題 2 1933 Vicky 2009/08/14 SOGI 小編
[發問區] n79搭配遠傳大雙網365只要2300?? 3 2415 2009/08/14 SOGI 小編
[發問區] n79果凍套要去哪買? 2 3232 問問看唷 2009/08/13 SOGI 小編
[發問區] N79的一些問題 2 2236 ★蓁☆ 2009/08/12 SOGI 小編
[發問區] N79簡訊時間 3 1676 *妍小柚↗ 2009/08/12 SOGI 小編
[發問區] ──記憶體已滿 請關閉部份應用程式── 3 3120 flying 2009/08/12 SOGI 小編
[發問區] S60 3 不能把FLASH檔案當桌布嗎? 1 2454 孟孟1118 2009/08/12 SOGI 小編
[發問區] 請問一下gps的事~@@ 2 1947 林ㄚ堂 2009/08/11 SOGI 小編
[發問區] 佈景主題一直亂跳 3 1866 Maximus 2009/08/10 SOGI 小編
[發問區] 想請問電腦的照片跟影片怎麼丟? 5 2459 林ㄚ堂 2009/08/07 SOGI 小編
[發問區] 關於3g影像通話 2 1837 0.0 2009/08/07 SOGI 小編
[發問區] 請問一下gps的事@@ 4 2125 林ㄚ堂 2009/08/07 SOGI 小編
[發問區] 令人頭大的XX化.. 4 3177 S60我恨你! 2009/08/04 SOGI 小編
[發問區] N79 or 6220c 該買那一支? 3 3118 Neoloop 2009/08/03 SOGI 小編
[發問區] 請問待機畫面的設定 2 2650 Melody 2009/08/02 SOGI 小編
[發問區] 進入badongo網頁要如何下載檔案阿 2 2016 ethan 2009/08/02 SOGI 小編
[發問區] N79黑螢幕待機 3 2961 MMMP5 2009/08/02 SOGI 小編
[發問區] WLAN and 多媒體鍵 8 3203 九曲 2009/08/02 SOGI 小編
[發問區] 請問n79使用Garmin時要如何知道gps有開起 2 2761 右手 2009/08/02 SOGI 小編
[發問區] 即將入手n79的一些問題.. 4 2466 Vision恍 2009/08/01 SOGI 小編
[發問區] 有N79可用無線網路的MSN嗎? 2 2092 心語 2009/08/01 SOGI 小編
[發問區] 關於N79更新版本 1 1898 麵包 2009/08/01 SOGI 小編
[發問區] N79自由化 3 2764 麵包 2009/08/01 SOGI 小編
[發問區] 請問哪款錄音軟件會沒有嘟嘟聲? 2 2756 問問看唷 2009/07/30 SOGI 小編
[發問區] 無法安裝Nokia Internet Services Support Package套件 1 1763 心語 2009/07/29 SOGI 小編
[發問區] 有人黑魂機"沒掉鍵"的嗎 2 2236 真的假的 2009/07/29 SOGI 小編
[發問區] 請問大家的螢幕有這個問題嗎 2 1839 罐頭啦 2009/07/29 SOGI 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