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推薦曲目 YouTube Music推個人化專屬播放清單

2019/12/18
by 克勞德 編輯
2515
YouTube 今日(12/18)宣布,即日起於 YouTube Music 推出全新「Discover Mix」、「New Release Mix」、「你的合輯」功能,系統會依據使用者的收聽習慣,智慧分析並推薦符合用戶喜好的音樂作品,打造更專屬的音樂體驗。若是新加入 YouTube Music 的使用者,系統也會針對初始設定所選擇的演出者,並在聽完幾首歌之後開始提供個人化體驗。

智慧推薦曲目 YouTube Music推個人化專屬播放清單



YouTube Music 推出的全新功能中,「Discover Mix」主打介紹使用者從未接觸過的歌手,或依據喜好分析找出鮮為人知的音樂內容,同時每週也會推薦 50 首歌曲,幫助用戶拓展音樂視野;「New Release Mix」則會收集符合設定喜好的新發行專輯;「你的合輯」功能除了具備使用者喜愛的歌手及曲目外,也會加入系統推薦清單,確保用戶隨時可以接收最新、最即時的音樂作品。

智慧推薦曲目 YouTube Music推個人化專屬播放清單
▲YouTube Music 即日起推出全新 Discover Mix、New Release Mix、你的合輯功能。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