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螢幕折疊手機實機照疑洩 MIUI 12配備內凹對折設計

2021/01/15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6548
小米公司聯合創始人暨總裁林斌曾在 2019 年初釋出一部折疊螢幕手機操作影片,曝光內部正在進行相關新機開發,雖然持續可看到有多項折疊螢幕產品設計專利通過認證,但遲遲不見小米推出折疊螢幕手機。近日,網路流傳一組神秘折疊螢幕手機實機照片,其中可看到運行 MIUI 12 操作介面,被認為就是新款小米折疊螢幕手機的工程機。

小米螢幕折疊手機實機照疑洩 MIUI 12配備內凹對折設計

▲小米折疊螢幕手機的工程機照片疑洩。(圖片來源:快科技

最新流傳的折疊螢幕手機照片僅曝光正面設計,可看到與之前林斌釋出的雙後折機身外型不一樣,採用置中對折設計,且從螢幕凹痕來看,預期是內凹折收納方式;螢幕並無任何缺口,且通知圖示都緊靠兩側邊緣,是否有配置前置鏡頭還有待確認;因為產品被收納在保護殼當中,看不出機身設計,但整體厚度並不厚。傳聞小米新款折疊螢幕手機採用三星 UTG 超薄可折式玻璃,工程機已可支援 90Hz 更新率,後續有望透過軟體升級 120Hz。

小米螢幕折疊手機實機照疑洩 MIUI 12配備內凹對折設計▲新曝光的小米折疊螢幕手機外型與之前小米總裁林斌釋出的產品設計不同。(圖片來源:快科技

顯示器供應鏈顧問公司 DSCC 創辦人 Ross Young 之前曾透露小米將於 2021 年推出 3 款折疊螢幕手機,會採用不同外形設計,一款類似 Motorola razr 5G 翻蓋設計,一款跟 SAMSUNG Galaxy Z Fold2 一樣採用內凹折機身,最後一款則是採用與 HUAWEI Mate X 相同的外凸螢幕設計。
 
▲小米傳出將推出 3 款不同設計的折疊螢幕手機。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